亞綸眼睛受傷了 * 昨天和朋友外出,照片多多喔!

 - 亞綸,照顧好自己!-

看到照片是不是下了1跳?
“ 爲什麽亞綸的眼睛會這樣 ?”

對吧?
我來說說。

據消息來源呢,是因為...
運動量太大導致眼睛血管爆裂

注意,並不是遇到車禍喔!:) 
各位放心、 寶貝他還好。


照片轉自深圳歌友會。
在下半場就把紗布給拆了、

表擔心唄!
綸寶貝沒事滴。

但是 ...
喂,綸,你給我好好照顧自己哈。

昨天在LM逛蠻久的~
呵 看戲是當然的

看4點場   囧 
好晚的、

TOOTH FAIRY .

Ok 咯
超級搞笑的! 

一定要去看哈 xDD
笑死人啦啦啦啦~

他進去別人的家裡拿牙齒最好笑、
哈 第2間家的最夠力。

因為他們有1種粉咩;
就是撒1點點會忘記前N秒發生的東西。

然後他就這樣走進人家的家裡,
他就 HI 一下 ,THEN 撒1堆粉給人家、

然後人家 “ WHO ARE YOU ? ”
他又撒1堆給別人  xD

那個狗看著他,
他也撒1堆給人家 。

進到那個小孩子的房間,
直接把人家連人帶枕弄起來。

拿了牙齒
就把錢丟在床上。 xD

真的是笑跨人、
從開場小到散場…

還沒看的,
快快 去看去看 :DDD

當然也少不了照片嘛
我都說了會抓人來拍的 ! x)

不多說,看照片~
PS : 我很醜 ... * 哭



次序有點亂 、
講究著吧 我懶惰排啊 x)

就這樣 、
我去吃午餐了。

寶貝們
掰掰 、

PS :
HWL, I just want you to change a bit. 但是太遲了,再見。

4 comments:

  1. 愿亚纶别再受伤了.

    我想看tooth fairy噢. XD

    ReplyDelete
  2. 好心痛 ~
    眼睛的血管會爆的阿 ?
    怕咧 ~


    照片很美哦
    你也很美下的 XD
    很成熟 ~ =]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你们去LM很好玩哦?
    大家都过得很开心嘛~
    不过我的手很痛...T^T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