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了;我還要唱歌啊!!


- 這張;我的大愛 -


昨天開始考試 .
華語 1  vs  華語 2


Ok 咯,
老師分到我的座位是很前。


老師桌子前,
第 2 個 。 )):


不過我很愛那個位子1下2下咯。
超好睡 ,超涼的。 :DD



我忘記帶毛筆;墨汁。
毛筆去買,RM1. 要命啊。


墨汁就懶得買了,
我用靜文的。:PP


命題作文寫了 669 個字。:))
算是ok咯,滿意。


之前寫到700++吖,
這次寫少了。 :((


不過不要緊啦。
啊哈 啊呵 ~


今天就不一樣了
國文 1  &  國文  2


國文 2 
我一直在湊字數


不夠字數吖吖,
我的國語作文很9流的。


x))
忘了說。


嘉慧有國語試卷 2。
所以說,我早就知道考什么了。


應該說今天早上。:))
不過還是寫的很爛啊啊啊.. :x


算了,
星期1考 BI 1 BI 2 SEJ.


救命咯。
BI 2 出Lasting Impression incident


要寫寫看了 :o
因為書上沒有 = " =


:s 明天有補課。
沒去 ^ ^


睬它都傻,去來做莫。
又要累累回來。


人家休息又只能休息1天,
我賭很多老師沒有進班。


SEJARAH 還沒有讀。
肯定拿不到A的。


所以講,100 道歷史題…
正在等我。 DDD:


我要發瘋1下.
忍耐1下啊。


我要弄卡。
我要學福建話。


我要讓飛飛記得我。(難)
我要考好試。


我要亞綸和我說
“ 考試加油 ”。


我要去看飛飛。
;DDD  完。


啊,舒服多了。x))
呵呵呵~~~ (傻笑-ing)


我要看電影…!!
OLD DOGS ~~ ;DD


還有TOOTHFAIRY 也還沒有看 :((
救命啊啊啊 我要看戲。


今早起來喉嚨有點不舒服。DD:
又不能唱歌了,因為我怕會情況惡化。


從早上到現在就是1直在灌水進喉嚨。
希望快快好回;我要唱歌  


靜文說…
我隔壁那個1直對著空氣笑。


我很怕。
因為每次考試都要坐他隔壁啊啊啊!!


救命…
我怕怕啊啊啊啊。xO


好了,
掰。


亞綸
我什么時候才能再見到你?


好久不見了,
大概有1年了 T    T


PS :
亞綸  我想你 。

4 comments:

  1. 那么快考试?
    加油哦!
    ^^

    喜欢你的新banner
    (:

    ReplyDelete
  2. 這樣快考試的么?
    好快哦。。
    加油么!

    你寫道這樣多哦?
    厲害哦..
    是我就辦不到了><

    你喜歡炎亞綸哦?
    我也是哦..
    帥爆了!
    我的偶像丫!

    ReplyDelete
  3. 做莫你将快考试的~
    加油哦~~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4. 你讀什麽學校哦
    那麽早考試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