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換新歌 ;亞綸一臉無奈。


- 看綸寶一臉無奈-ing -


今天去上鋼琴課,
夠力.


那個Practical Exam Fee..
RM 276 媽丫 


要是考不好我肯定會被媽媽
圈圈再叉叉在圈圈再叉叉的。


剛逛中文網發現亞綸吃麵包的樣子,
呵 超可愛的!


先買個關子,
下一次再放給你們看。x)


對了,
音樂換鳥。


音樂盒的style也換鳥。 (:
可以去部落格最下麵看看。


曲目為 :
1. 黃鴻升 - 搞砸了
2. Britney Spears - 3
3. 楊丞琳 - 雨愛


最近很喜歡小鬼唱的那首歌,
很好聽~~


“ 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
又上了她的心 ...... ”


3 呢,在我耳邊最近一直出現,
“ 1, 2 ,3 ” xD


雨愛本來覺得還好,
現在卻很愛唱~


“ 雨愛的秘密……”
“ Raine Love ... ”


PS : 和 Chris & Shannie 聊天,
被轟到夠力夠力。 xD


此篇,
完。

7 comments:

  1. 沙发么???
    抢坐先~~
    留言往下看

    ReplyDelete
  2. 哇老~~
    酱贵...
    我也要去学钢琴呀~~

    我也看到呀..
    好可爱~~
    改天我再放上我的blog中~~
    今天懒惰更新~~~

    好听好听~~~~

    ReplyDelete
  3. 話說,
    你的templete很美啊~~~~

    幾時要放教程?><
    教我怎麼弄highlight的顏色~
    還有題目的框框><
    ~~~

    你的player蠻可愛的~
    應該放在上面^^
    比較顯眼的說~

    ReplyDelete
  4. 学乐器是这样的啦。
    等级越高,学费越贵。
    所以我很怕自己fail掉。

    ReplyDelete
  5. 加油哦 ~
    我考 grade 8 丫
    你呢 ?
    我的考試費好像是接近 RM 500 了
    T_T
    不及格我會去撞墻 。。。

    ReplyDelete
  6. 我也很想学钢琴哦~~
    真的很佩服你们咯~~~

    ReplyDelete
  7. 哈哈..
    我的钢琴practical的考试费也是RM276哦~
    你是考Grade几哦? =]

    [搞砸了]很好听。
    很喜欢他的MV..呵呵 =D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