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夢想的啟程。考試;夢想的挑戰。


- 愛死這張的老公;帥到爆點 -
OK,我睡醒鳥,
頭還是很痛。


沒有辦法,
Panadol出場 = =


然后去吃飯,
今天的菜,我~ :D


開學第2天,
額,功課,一本?


可是做到好像要死醬 - -
Bcuz, 是數學,


開學第3天,
功課,!就是一個字,


英語,還好。
不算難,我OK.


只是老師要我們找蝦米,
Famous Personalities. - -


出名的人worr,
我家的亞綸也很出名吖,


可以沒有?
結果涅,


姑媽有本書,
里面全部名人。 = = 拇指UP!


不知可以不,
不管鳥,頭痛不得空理她。


科學,3張紙。
夠力,1頁1頁去找參考書。(夸大鳥的啦~)


Sejarah, Nota. - -
要自己做!! T __ T 


救命啊!
做一本功課都要整1/2小時 - 1小時。


上線又被禁止了,
今天是獲得特別批準的  =口=


咱家的飛輪海越來越愛專輯的CD,
今夜回歸了。恭喜我N下。x)


1/21 開始考第1預考。 x . x
雖說只考F1 & F2, 但是…


還是不懂要怎樣考  T 口 T
溫習?功課醬多…如何溫習 ?


算了,
拼了。10名內,I'm coming !


昨晚,
說了一句,


“ 學業是中心,臺灣是目標。” 
(: 我現在心愿就只有這個。


愛情,擱置一邊吧。
我不想說。


放下是很難,
但是我求你不要當我學著放下的時候,


和我要復合。
不會答應的。


從那天,你決定要我放下你的時候,
應該知道的。


從那天,你決定要我放下你時,
我已經為自己定下目標了 - 臺灣。


現在的我,
學會為了夢想而去努力。


所以說,
我不再是從前的我了。


從前的,
只會想想想,要做的時候,


卻是推3卸4的。
現在,我不會了。


功課我會做,
書我會用工念。


老師講課我會用心聽,
2010,F3, 我會是個名單的同學。


所以,
廖雪蓮,加油!


不是說我真的放下你了,
只是,我在學著放下。
我不想,更不要,
重新走入痛苦里了。
問我還喜歡你不,我會答“嗯”
問我要不要復合,對不起,我答“不”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為了夢想而奮斗的精神,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BY : s n o w

2 comments:

  1. 现在还好吗??
    真的很多人头痛生病咯!!
    喝多点水哦!!

    ReplyDelete
  2. 为啥你们那么早就有考试的?!
    好命苦哦 =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