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誰?愛炎亞綸。xD


- 綸:蛤?- 


x) 先說說照片的亞綸。
超帥 > . <


PS : 這是近期照唷!!
哈哈,很可愛吼? :DD

愛死你了,
炎亞綸。


好晚了嘍,
現在才來UPDATE,不好意思。


(: 自己很愛自己的部落格,
你們呢?


很簡單吼?
自己也覺得超簡單的。


只是SIDEBAR不是很簡單。xD
不好意思,我很喜歡放多多東西。


之前買的BAJU KURUNG ,
袖子夠力 = =


不是我肥鳥啊!
是我買的時候沒有試。T  T 後悔-ing.


因為懶惰穿TIE所以就出此下策,
穿馬來裝,不用穿TIE. :P


呼,
鋼琴沒練。


SEJARAH F1 的 ULANG KAJI
還沒做完。 T    T 救命…


明天的鋼琴課一定被老師罵了
T    T 今年還有考PRACTICAL啊!!


唉 唉 ~~
誒~ 不知如何死   囧


好啦,
很晚了。


寫不長,
掰。(:


夜貓子,
早點睡唷~ 我自己也是 xD)

8 comments:

  1. 亚纶的样子真的是超级无敌可爱的 !!!

    ReplyDelete
  2. 我家老公有啥时候是不可爱不帅的?
    不帅不可爱就不是我家的亚纶了~ x)

    ReplyDelete
  3. 你家老公真的很可爱!
    有十全十美。
    XD

    hoho
    我很爱当夜猫子,
    深深的黑眼圈,
    还有深深的眼袋,
    是我的特色。
    ^^

    ReplyDelete
  4. 夷 ? 你今年有考 practical 阿 ?
    我今年也有考哦
    不過我應該是6月/7月考的 =]

    ReplyDelete
  5. 那张照片真的很可爱,哈哈。

    一个多星期没来了,进来时吓了一跳,从原本的粉色系到简单的黑白系,很不错,赞~!

    snow宝贝,我很想你。


    小步。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