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 hari sakit kepala, memang akan mati cepat . T__T


- 綸先生彈鋼琴最帥。-


額,
好啦,我是偷上的。:P


今天好特別,
沒有功課!(棒透了,拍拍手~~)

近期愛上了“鏡空間”的寶貝豬。x)
很可愛的說~~~





也很喜歡PostPet的羊。xD
可愛的羊啊…~ > o < 


學校隔壁在建筑,
- - 正在打地基。


夠力吵,
每天頭痛也許就是被吵到的。


,建少一點東西會死咩。
再說,哪里有人在學校隔壁建的喔?


神經的。
沒有腦的建筑公司。- - 


在學校吵死了,
有時候還會地震N下下的 = =


夠力沒有 - -
死學校,去complain N下啦。BODOH!


好了,
是時候下線去讀書了。


掰。
大家掰嘍。


明天[?]見啦~
Tata !


Ps : Hari hari sakit kepala, memang akan mati lahh. = = ( FB status )



Sony Ericsson YARI
I'll bring you home soon. (x
Tunngu Saya.


和你一起1年+,
就有2個女的來“鬧”了。
再和你一起,
難保以后,
還會有第3,第4個,
這樣的女生出現吧。
第1次,A告白。
你并不是立刻拒絕,而是去征求意見。
甚至是來問我,很好,最終,
你還是選了我。
其實,我對你很失望,
為什么不要立刻拒絕?
你給的原因是她要哭了。
那你有沒有想過,我也會哭!
還有,我最受不了,
就是A叫你選我還是她,
你還會猶豫。
你竟然會猶豫!
那一次,
我徹底的,對你失望。
第2次,B主動。
*(她主動什么,我真的不想再說了。)
*(karwei,你知道的。)
(或許你們問我,我會說,xD)
你可以把 B 推開,
但你并沒有。
再一次的,你讓我失望。
對不起,這種感情生活,
我會受不了的。
現在放棄,比以后后悔更好。
不是你不好,只是你也許不適合我。
狂蜂浪蝶,我受不了。
更何況,你不會把他們推開的。
我知道。
我不告訴你,因為我不要你傷心后悔,
更不要你感到自責。
所以我選擇自己啃下這些不滿,失望。


- Life Is Meant To Be Happy And Enjoyable
What's The Meaning To Be Alive If You Aren't Happy ? -


Ps : 上面的,就當我吧。
BY : s n o w

7 comments:

  1. 你要买新电话哦??
    那么勤劳的??
    去读书哦!!

    ReplyDelete
  2. 沒有女生受得了這種痛苦 ,
    我也是 。

    你還愛著他 ,
    也選擇不要再走進痛苦 ,
    很對哦 :)

    時間會讓你放下 ,
    真的 ,
    我做到 , 你一樣也能 !

    ReplyDelete
  3. 对呀~
    炎亚纶弹钢琴最帅XD

    那个手机多少钱呀?呵呵~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回答我这个问题吗?谢谢哇~

    羡慕你没功课= =
    我上中五了,每天功课多到要死= =

    ReplyDelete
  4. 呵呵~
    我看起来很老= =

    ReplyDelete
  5. 哈哈,这种男生,早早飞掉他最好

    ReplyDelete
  6. 电话很漂亮噢.

    没关系, 你可以再找到更好的男人 ! (:

    ReplyDelete
  7. 嗯 ,
    是我我也承受不了醬的痛苦 。

    要忘記一個人 ,
    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

    告訴自己 ,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


    ♥ 做人一定要開心的喔。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