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 2010 。



- 2010 (點擊放大) -


哈。
我回来啦。


头发变到黑黑去,
我还不习惯啦~ @ 3 @


呵,
昨晚一整晚在看我的317频道。


苦苦等了3个小时,
终于等到我的飛飛出來鳥。T  T


很帥 很帥 
呵~ 


超帥氣的!
x)) 我愛死了。


唱了5首歌,
然後就趕趕的 T   T 


1. 出神入化
2. 我有我的YOUNG
3. 只對你有感覺
4. 新窩
5. 越來越愛


因為要趕壓軸,
所以就只出現一會兒。


T   T 壓軸那一場,
沒得看。


呼呼,
不過還是超帥的啦!


剛呢,
在中文網看見....


某綸先生說:
“ 如果是我我想流血,因為很帥 ” 


囧rzz 
炎亞綸先生,


耍帥不是這樣耍的吧?
受傷了我們會很擔心的涅。


真是的 = =
帥氣不是這樣耍的啦!


好了,
寫夠了。x)


媽媽一直要我收拾東西,
懶惰吶  ╮(╯▽╰)╭


呵,
掰~


BY : s n o w

3 comments:

  1. SOFA :)

    我有留言 !

    不哭不哭

    Sayang sayang =]

    ReplyDelete
  2. 我也来留言哦!!
    昨天没有开电脑哦!!
    对不起哦!!

    ReplyDelete
  3. 留言咯。。。XD
    我的发型也是新的。。XDXD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