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說 ; 我的近況 .


- 我何時才能再見到你的微笑 ?-


最近在考試 .
今天考歷史 , 我把考卷弄到手了 .


可是不夠時間讀 , 就算是作弊也不行 .    囧
夠力 , 我不會做啊啊啊 .


明天考科學 ,
可是我還沒有讀 .




一直在上線  =    =
救命咯 . ( 繞圈圈轉 )


如何 如何 .  T    T . ( 繼續繞圈圈 )
我的 秘密部落格 . ( 點擊進入唷 )



看不到的 , 要看的麻煩留下E-MAIL ;
可是目前沒有東西喔喔喔 . :)


綸的嘴巴越變越甜了啊 , 
好可愛喔 . 我什么時候才能再遇見你呢 ?


尊尊 2月6日來馬 , 好可惜不是4只一起來 .
唯有等了 . 祈禱一下 , 當我年尾去臺灣的時候 ,


能夠至少見到飛飛一面 . :DD 
看我多愛他們 .


老友狗狗播完了, 看完了 .
很好看喔喔 .


馬浚偉 ; 人字拖 , 說話很搞笑 .
鐘嘉欣 ; 阿如 , 也很漂亮 .


狗狗阿黃(wong) 很乖啊啊啊 ,
愛 啦 愛 啦 .


BLOGGER PROFILE ;
做了一點修改 , 呵 .


各位 給意見喔 
我應該去把頭發剪短嗎 ??


好猶豫喔 .
怕剪了不好看 .


想說 ... 
剪曾佩慈的HAIR STYLE. 


0k 沒有的 ?
我很怕剪了不好看啊啊啊 .


要給意見 ,
留言告訴我 . :))


呼 呼 簡單的更新 ;
到此結束喔喔 .


PS : 
綸啊綸 ,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啦啦 ,
什么時候再來啊啊啊 ? 希望是2月唄 .
因為是東東說的啊啊 , 要不然我要去找東東嘍 .

3 comments:

  1. 考試加油 (:

    我興奮我興奮我興奮 !!
    我進到去秘密部落格 ~~
    我的天 !!

    謝謝你啊 ~~~~

    我覺得你長髮比較美哦 ,
    意見啦 ~~

    ReplyDelete
  2. 考試加油哇大老婆 ^^


    我也進到大老婆的秘密部落鳥 。
    高興 ;
    哎喲 ,
    不要剪頭髮嘛 ~
    因為我比較喜歡大老婆長頭髮 。
    哈哈 ,
    曾沛慈的髮型不是每一個人的適合喔 。
    好好考慮吧 ^^

    ReplyDelete
  3. 我看到了
    最近很多人用Private
    (:

    你短发

    应该不错
    不过觉得你长头发会比较适合
    不过假如你要创新
    就可以去试试看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