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理喻!凸


- 我羨慕 + 嫉妒 !!!!  -


好 進入正題,
準備好。


幹你娘的。 
(請不要對號入座) 阿比™


= = 對不起咯,
有1點點粗啦。


很夠力,
我在FB和某某男生(A)談天......



竟然就被朋友生氣,討厭。
我只當作是交朋友罷了咧!




夠力 不可理喻咯
我很不爽N下。


我跟A聊天,
( A =那個男的,朋友,知道是誰啦 )


在FB聊天,
( For ur information , FB stands for FACEBOOK )


我只是想交朋友。
OK ?! MAKE FRIEND(s) !!


讓我解釋,
我的朋友W很迷戀那個A.


朋友W & 朋友LMN等,
喜歡A的靚仔樣子。


還有,
朋友 W , L , M, N, 不認識A。


我在FB和那個A聊天,
和A交個朋友罷了。


卻無端端被W討厭。
你說我生氣沒有。


是怎樣?!
我交個朋友,都要問過你吖?!


幹!我讓你不代表我怕你。
我只是在尊重你。


請你不要得寸進尺,
為了1個A男人去叉了我們的友情。


誒 真的很不甘愿1下,
為什么你生氣我,我哄回你。


為什么我傷心,我不爽,
還是要我自己去面對?(不對,我還有你們 ^^ 窩心-ing )


夠力咯,
我真的搞不明白你是不爽我什么。


我跟A當朋友是踩到你的尾巴了嗎?
還有,我對你很失望咯。


什么都不肯跟我分享,
你的生活都不和我們分享。


切 很厲害咩
你根本就不像是把我當朋友咯。


幹你娘的。
靠! 


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要耗,我陪你耗下去!我!我!我


不要講生氣的,
講開心的。


x)) 想了好久好久,
要了好久好久。


終于給我要到了哈,
xDD 是什么?


WINDOWS 7 啦啦啦啦啦..
好開心的說~


:DDD 終于有WINDOWS 7用了。
PS : 不是買翻版的啦,1個和爸爸相熟的IT佬送的。


讓我盼了那么就終于給我盼到了。(((((:
爽吖~


SEJ 還有120道練習題。
救命 T    T 


噩噩噩噩夢啦 !!
又要考試 又要補課。


夠力咯,
我要去臺灣啦啦啦啦。


T     T 何年何月何日
我才能達成我的目標?


還有,
炎亞綸,你什么時候來看我? 


T     T 我快死了,
想你想死的。  (= =)


妹妹 = JAZ  阿公 = TJL  寵物 = KCZ   
發現我好像在玩家家酒。 -  -  哈。


PS // OS  4 照片 :



PS : 格子不是我打的。D:
OS : 以后亞綸來我可以當那個女的嗎? :DD

4 comments:

  1. 好气好气。。
    找我消消气~~
    那句真的是蛮粗鲁的!!

    ReplyDelete
  2. 这种人有时候很让人顶不顺~
    不过还是要消气哦~
    不然会生皱纹的 =[

    笑笑哦~

    ReplyDelete
  3. 好氣好氣 ,找人消消氣
    ( 終極三國裏的對白 XD )

    那些人很欠打的說
    你交朋友干他屁事啊 ?

    我干!扁四季豆 !

    ReplyDelete
  4. 音;
    不找你啦
    我去找沙包!xD
    :PP 真歹勢吶,
    生氣起來我就是很粗的。

    YumikO;
    嗯,我夠力頂唔順。
    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生皺紋。
    可是笑笑太多,
    會生魚尾紋的說…… xDDDD

    芋頭寶貝;
    哈 董卓名言。
    就是說啊,
    叫個朋友也不可以,
    靠!
    最後一句…
    嗯~ 寒的名言。xDD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