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演唱會DVD的照片來了。


- DVD DVD  ;DDD -


今天的晚餐時SUSHI. 
我在SUSHI TIE吃。 :DD


不錯吃的,
呵 比SUSHI KING / SAKAE SUSHI 還便宜


照片IS HERE...
Take A look, 很帥喔~



 不過首先是我的
SUSHI餐照片。


不想看的可以跳過唷
^^ 



- 碟子很美啊啊啊! -


- 我的大愛;SCALLOP -


- EBIFURA, 炸蝦,MY LOVE -


- 好像STARBUCKS 醬。愛~ -


這是照片集啦。
;DD  接下來…


看我家DVD的照片唄!
呵~


相機沒電;
所以用手機拍


手機像素超級不好
不清楚,對不起啦。


我的SE YARI !!! T    T
快來吧~~
- - - 照片開始 - - -



- ((: 頭1面 -



- 裏面第1頁 -


PS : 寫真集里的照片,
等我把相機充電先再拍。 x))


- 附送的護照夾 :DDDD -


- 這是背面;超酷的 -


- 後面;像素不好,可是,看到嗎?-


我主要是拍“ TAIPEI SPECIAL ”
還看得見吧?


- 裝DVD那個的背面 -



- 寫真集裏的綸寶,帥!-


- :DDD 我的DVD !! -


好開心喔
終於拿到手了吖!


可惜
我沒有鳥。


大日子 很好看
很好笑咯 


戀上 “ 靚咗(leng jorr)
這句話。xDDD


ROYCE 在戲裡面 很娘
阿賢 很呆 傻傻的。


AH BENG (林德榮)
簡直就是笑死人鳥。


最厲害的是,
那些新秀大賽的,(eg : 輝仔,AH MIN.. etc. )


他們只是負責坐車罷鳥
完全不用講對白的。 :((  我的輝仔


推薦 推薦 
去看唄! 好笑~ xDDD


還有一幕就是那個
“ 睇咗啦 ” 的廣告那個男的。


去叫阿賢(戲裏面是阿發)捐錢的,
人家要給RM2 , 他去講.....


“ Uncle,做善事要做多dd,不要做1 dd ” 
( 請用廣東話念 )


結果阿發就笨笨的 呆呆的
給RM100他。


然後更夠力,
那個男的去扮中學生,還要是女的。


簡直是笑到我SOT鳥。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裝和尚。
笑到我要死。xDDDD


還沒看的,
去看 去看!


好啦,
掰。


PS : 我的MUSCLE整天在痛 ,苦啊!

5 comments:

  1. 沙发?!
    呵呵...
    好好吃的sushi呀...
    我也要吃咯....
    流口水ing...


    哈哈~~
    我也是在Charge着相机的电...
    然后拍上来...
    看看今天是否能完成咯....
    [我又两篇文章要赶也..]
    真的超帅的说...呵呵...

    大日子可能我迟些去看..
    希望如此咯~~

    ReplyDelete
  2. 在这边没看过这间sushi店~
    应该很不错~

    感觉很漂亮哦
    期待写真集的照片~

    另外
    大日子真的那么好看?
    我要去看咯~
    ^^

    ReplyDelete
  3. 我很久沒有吃 sushi 了
    因爲沒有錢 T_T

    我要看寫真集
    望部落格解欲望 XDD

    ReplyDelete
  4. 大日子我还没有看叻~~
    真的那么好看咩??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