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哈哈 * 狂


- 呀呀 好像在打廣告啊啊 -


忘了說哈
我和SHANNIE (2老婆)在中文網相認


還有誰有中文網帳號的,
快快來和我相認  * 期待


明天最后一天考了
地理 和 生活技能 ;



唉  地理有問卷了
但是還是很怕 * 驚


我保證,
以后一定用自己的實力去考。


第一次,
你就放了我吧。


今天和大伙們下 * 金滿滿 * (餐廳)
吃午餐 。*笑


哇 吃了五十多,夠力
很貴NNN下、


還有,
今天超 * 乖 * 我沒有去上PENGAKAP. * 奸


嘿嘿 
明天開始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開電腦了


那些老師真的越來越神經鳥;
連人家穿的內衣是怎樣的款式、顏色都要管。


發神經,
還講我們女生要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所以去穿那些黑色、藍色、紅色的內衣。
神經病,也不想想你學校才有多少個能看的男生。


再講,你不說是你們馬來男生那些PUNDEK色,
為什么要講女生?!SOHAI !


再說,老師你醬CHEAP
不代表我們也是CHEAP的好不好 ?!


對了,之前那個 * 秘密部落格 * 的,
邀請函已經發到你們給我的郵箱嘍。


還要的,
麻煩留下E-MAIL丫、


還在考慮 
星期六要不要約人出去;


說真的,
我感覺不到朋友圈里有哪一位信任我、


除了KAR WEI ,KIM ,POTATO ,
其他的 就算是再CLOSE, 給我的感覺,你們都不信任我。


真的很心痛 心,很碎很碎
把我當生命的路人吧,不是朋友。沒有存在價值。


越來越覺得自己沒有存在價值,
越來越覺得自己討厭自己,


越來越覺得自己不應該存在在這個不該有我的世界,
該 怎么 辦 ...


唉 ···
就這樣,掰、

6 comments:

  1. 啊 ~
    慘了 ,
    我發到我 Bloq 的E喵 。
    應該改是發 MSN e-mail 吧 = =

    ReplyDelete
  2. 我常常也会觉得朋友们都不信任我。
    昨天他们做什么事都忽略了我..
    我一整个很气很伤心 T^T

    不被信任的确很不好受的...
    不过,还是开心点吧~ 嘻嘻嘻=]

    最后一天考试鲁~ 考好好来丫~
    加油 ^^

    ReplyDelete
  3. 相识咯~~
    开香槟中...
    干杯~~

    开始加油哦...
    上篇忘了留Email....
    这篇就补上来吧~
    你该不会介意吧~~~
    dw.neoh18@gmail.com
    这是我的登入我的blog的email...

    对呀~~
    有时候我也觉得我自己在朋友间
    没有存在的价值...
    有时候和网友聊天...
    还比朋友还有快乐...
    有时候...
    每次看到朋友在我背后在我坏话..
    就算不是讲我坏话..
    只要是不给我听到的...
    我都会觉得他们不信任我...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 ~

    是咯
    我們小學老師都將我們不可以穿那種綁起來的内衣
    38 的
    還說我們留兩條頭髮是要*勾引*男生

    我最近不開心
    因爲大家都有很多秘密不要告訴我
    我有一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