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遇殺人魔 ? 嚇死我了,還好殺的不是我。


- 我咬 我咬~ 可愛吖!! -


喝!你沒有看錯,
就是我之前說要給你們看的~


綸寶吃土司啊~
可愛斃了!這張照片可是我的大愛吖~


PS : 本姑娘現在身處…
STARBUCKS.   :DDD


我終於捨得跑來更新了,
;P  衰咧?


好啦 ,
來說說今天。x))


剛從LM過來Jusco.
:))   然後來到STARBUCKS~


哈哈 廢話不說,
我說重點。


剛去了趟LM,
目的無他,就是爲了我的飛輪海DVD. :DD


到手啦 到手啦~
RM49.90  


很好,我現在錢包空了 =  =
然後新年的壓歲錢又得存起來去臺灣。(旅行)


T   T 天啊  我的 2010 ...
不管啦, 很開心,因為我買到的是黑白時尚版。


x))  不是這樣喔,
是因為裏面還有附送寫真集。:DDDD


好愛 好愛
好帥 好帥 ~  


照片我遲些在PO上來 :PP
因為現在沒有相機唄。


歹勢~ 
真的很不好意思吶。


呵呵 晚點去看「大日子」
不是晚點 是待會兒。


嗯 至於我最不開心的生日…
好不想想起以前的事


所以我就擱置一旁先啦~
誰要我說的,請留言。x))


額  出來SHOPPING,
感覺自己心情好好好好好多了。:))


我沒事啦,
不用擔心我 :DD


昨天練球,
-  -  累垮了。


超累,
秋薏姐好


HERO人很好。x)) 我愛~
MAN CHING 更不用說~ :DD 溫柔


當然還有很多啦 
雖然累 但是還是很有趣 x))


很sibehh夠力的昨天。
我們練球嘛  練練下…


1個馬來仔,
都不管旁邊有沒有人,


拿著磚頭
1副殺人魔的樣子,


(真的是!很冷靜卻很生氣的走!)
進食堂。


裏面發生了什麽事我就不知道了,
然後我們當然是去1邊躲。(囧 老師叫的)


最後還出動maii,
上午班 ;下午班的GURU DISIPLIN去抓人。


夠力咧?
那個男的一定被BUANG,沒有其他出路的。


好啦 到此為止 ((:
呵 掰啦


我要去準備看我的
「大 日 字」嚕。


晚餐去吃日本餐。:DDD
希望不難吃 :P


PS : 第一次在STARBUCKS寫BLOG. x))


別再哭了 我不值得
不認就不認
反正我比任何人還清楚
你 絕對絕對不可能出自真心
說出那種傷人的話的
相信 你不會 因為 我懂你

6 comments:

  1. 你说你要看的大日子,
    是不是那个my astro的
    大日子woohoo是么?

    ReplyDelete
  2. 想入飞飞演唱会DVD也到我的手咯~~
    呵呵~~
    我也是刚刚才买而已...
    一买回来就上线了....xD

    我也要去看大日子...

    ReplyDelete
  3. 好可爱
    贪吃哦~
    XD

    大日子我也要去看哦~
    看了给点评语~
    ^^

    不想想起
    就别讲了
    ^^

    瓦靠
    神经病?
    去杀人咩?
    你没有做鸡婆?
    XD

    ReplyDelete
  4. 没沙發了....

    我要看大日子哪><
    我也想吃日本餐~~~

    羨慕耶^^

    那個馬來人做麼哦?
    醬..凶狠?
    打架啊?
    ...
    不對啊,只有他一個人....

    ReplyDelete
  5. 哇 , 買到了哦 ?
    你的紅包夠用去臺灣嗎 ?
    我的紅包錢加起來最多 RM 150 罷了
    T_T
    真羡慕你

    ReplyDelete
  6. 啊啊啊啊cute,虽然我没有很喜欢他。XD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