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在谷底。


- 是劉海弄到眼睛嗎?修修它吧!-


很謝謝朋友們一直問我怎么了,
謝謝你們 (: 


說沒事是騙人的,
但是我還是堅持我的“ 沒事 ” 再附上個 “ (:


本來,心情也算是很低了。
只是我不說;不懂說,不會說,不想說。


之后聽了某某一句話之后,
就讓我憋不住了



誒…我發誓,
以後我會加油憋著的。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不喜歡聽見
你們說什么,不要霸著誰誰我們要講蝦米秘密之類的。


真的很傷,你知道嗎?
或許我并得不了朋友們的信任吧。


所以都不愿意和我分享他們的心事,
又或許,是因為我喜歡自己啃,不告訴他們。


所以他們以牙還牙,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呵,我不知道。
再說,我不希望別人feel到這種痛


所以,我從來,
從來就不會說出這種話!


我說過,
自己啃掉就好。


希望你們要說的話,
和我這個身上傷痕累累的人說…


不要和其他沒有試過這種痛的人說,
拜托。這,真的很難受


感覺上,我…
沒有朋友。


或許,我應該盡早去習慣1個人
還是,我本來就被注定1個人


至于另外一件讓我心情處于谷底的事…
不想說,更不想想起。


喔 對了,突然之間想起說要分享我最不開心的生日
我星期5晚PO上來喔。(: 


好,
繼續。


今天的我,
真的受不了,眼淚流下來了。


哈,
沒人會在乎的吧?


受不了,
在學校滴了幾滴。


回到家就崩潰地哭了;
偷偷地哭,躲著哭。


現在心情總算從1星升成2星了,
因為拍照能夠讓我變得開心


今天本來想說要練籃球,
很可惜,我去到學校就手痛


大概是拉到脛了,
誒,為什么我就是那么倒霉?


看看明天要不要去練,
要看看朋友們有沒有留先。


額 當然的,
我會加油


還有我的KH還沒做完,
只是NOTA都夠我做1整個星期了 =  =


Well, 我會加油的啦。
( ; 你們也要喔!


誒 真想趕快結束F3生涯,
結束這段 - -


然后去我可愛的臺灣旅行,
血拼,去暴食,去看偶像 :D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唉 F3的生活,
真乏味。


有酸苦辣,
卻總是沒有


誒 
總之,廖雪蓮,加油吧!


自言自語 : 你哭再多,也沒能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


愛得那么苦;
倒不如,不要愛,
更好。省麻煩。

8 comments:

  1. 不要伤心呗·
    我也试过朋友跟我绝交·
    但我一样放得开·
    我行,你也行·
    知道吗?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大老婆要加油 ,
    不需要躲著一個人哭的 。

    大聲的哭出來吧 ,
    這樣會比較舒服些的 。

    看了這篇文章 ,
    可以說是落淚那種 = =

    一個人啃 ,
    好過別人含血噴人 。

    不要再為這些事情煩惱咯 ,
    加油 ,

    把 PMR 考得好好的 :)
    不要傷心了 。

    大老婆 ,
    加油 !!

    ReplyDelete
  3. 你還好嗎 ?
    要哭就哭出來唄 ~
    不要悶在心裏 。

    把成績搞好 , 這個比較重要
    那些人 ,不必理會 。
    少了他們對你的夢想應該沒有什麽影響吧 ?

    笑一個 =)

    ReplyDelete
  4. 你不要哭啦。。
    笑下啦。。
    来。。
    笑一个。。
    要美美的哦。。
    要帮你拍照了。。
    5
    4
    3
    2
    1~~
    kia~~
    哇。。
    真的有笑哦。。
    乖乖~~

    ReplyDelete
  5. 不要这样子~
    你没有朋友?
    你还有我们!
    记得!
    我们会支持你的!

    有时候,
    被忽略
    被冷落
    孤单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加油!
    (:

    ReplyDelete
  6. lplp....
    what happen yaa??
    @@...
    haiz...dun care what... i oso 1 u de...hehe
    1 exam le....注重exam 1st la...+u lo
    ~kimmy lg~ HAPPY ALWAYS YAA^^!!

    ReplyDelete
  7. 謝謝你們的關心 :))
    我好多了
    謝謝
    你們的留言 就是我最大的鼓勵
    這是真的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