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囧]日。 哈。 [囧] 到 …


- 這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


((:  是的,
我來啦 ~


今天很簡短,
很簡短的說說。(老實說,不簡單 = =)


3.00 pm 前下了LM.
和1大班人1起下。:))


去吃MCD. xD
坐滿了N個桌子。



然后還玩薯條  [囧]
很囧吼?


Nehh, 那個阿公
亂亂撒在我要吃的薯條上。  )))x


很夠力咯,
還拿薯條去點可樂;還吃下肚子去了 =  =


然后妹妹也是啦,
竟然不吃的咧!


真的沒有想過咯,
1個男生,竟然不吃辣。= O =


還去鳥1趟打機場。
籃球機是不是SOT鳥。


有進到球,
卻又沒有算到的?D: 


PS : 我很乖的,沒有玩喔喔喔喔~
只是偷人家的球來投罷了。:PP


然后妹妹去“ 駕跑車 ”。
贏鳥咧!那個死肥佬BENJAMIN輸鳥。(奸笑)


回去的時候坐德士回學校。 :DD
分2輛坐。


PS : 有N人是走路回去的。
有M人是坐德士回的。


我和文去坐妹妹 & 阿公的車。
xD 目的很簡單。


因為我們2個沒有錢
所以和他們坐在1輛,


我們2個都不用給錢
不用AA制


因為全部阿公給完。xDD
謝謝你咯,公。


就這樣,
今天還蠻開心的。


還有昨天補習,
他欺負我的弟弟。)): 


xD 至于我弟弟是“什么”
我就不說啦。


最多,
以后拍照片放來給你們看。


對了,
飛輪海寫真的照片,


我拍好了的,
可是還是沒有時間上傳。


對不起,
拖了進度。D:


我會盡我而能的快PO上來,
等不及的可以去2老婆 - SHANNIE那里看。((:


明天考華語1 & 2. 
誒, 救命。我不要考試..


把INTEVENSI 1的歷史考卷弄到手了,
待會兒要請爸帶我去復印。x))


PS || OS :
PS : 我不要KAWAD KAKI !!!   ))':
OS : 考試的中3生,加油!一起努力!

4 comments:

  1. 恩恩。。
    我也是中三的。。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XDDDD

    我也是 !!!
    我拿 Ice cream 點薯條的
    我也有拿 coke 點薯條 ~

    ReplyDelete
  3. MCD!!!!!
    我爱它的Mc flurry!
    呜哇哇~
    很久没有吃了。T.T

    嘿嘿,
    我今年中二,
    还有一年的时间才PMR^^
    暂时休息不念书。=P

    ReplyDelete
  4. yiiii ~
    你只是要中3的加油而已 TT
    我叻 ? TT

    (你真的是瘋狂亞倫迷啊 = =
    前N篇文章我都在看 ,
    只是一直潛水 :x

    希望你傻傻的願望成真啊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