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的第2次 * 1想就氣,M的!

- 心心喔 呵呵 么么 -

本來想說上傳綸寶的桌面的,
可是FILE很大,以后再上傳吧!*)

今天練球嚕
我的第2次。 * 哈

太幸運了、
秋薏2.30才下來,一切都要謝謝華語課!

秋薏還沒下來之前,
Mun Chin train 我們。 *D

YEAH BABY, xD
大家都好開心 好開心。

可愛的,
竟然能1直忘記我名字。 * 嗚

我還說了N次,
她也問了N次。 * 哈

英雄也是吶 
好可愛 好可愛的 ~   * 心心

上籃難難難難難...
練籃底也被罰了SPEED 3次。

誒 
跑得我好累好累啊啊啊、 * 嗚

喵啊喵  * meow
汪啊汪  * wow`

原諒我的白癡哈 、
歹勢歹勢  * 鞠躬

明天和Friend們出去 :D
有1點不同GANG鳥咧!

* 依舊     KIMMY  * 依舊    KELLY  * 新新 哈
* 依舊     TING    * 第1次喔

就是6個女生罷了咯
還有,TTX, 你不要放我飛機哈。

一定要抓她們拍照拍照 *D
丫哈哈哈哈哈 你們逃不了的!  * 奸

抱怨一下,
我的C901, 你什么時候才舍得來 ?!?!

誒誒 、今天洗澡的時候腦海竟然閃過1種念頭。
他* ,我想說,如果他用行動來證明要復合我可能會…

可惜他* 只會守株待兔,
現在更糟,連訊息都不訊息我、

啊啊啊啊啊
糟 又在想了

昨晚也有想過,
然后就不小心想到不愉快的。

結果一氣之下,跟KAR WEI 講,
“ 叫他和 *X 和 *e*a**e 一起好了啦,反正他們關系比較像情侶還多過和我(以前)”

* 慢慢猜吧....

我是說真的...
放學他們有時候一起走。

我和他放學一起走的次數是5只手指用不完
不是1個月里,是1年里!1年

誒 別人的男朋友會和照顧自己的女朋友,
會等 會陪 、他會照顧我,但是他不會等我 不會陪我

陪,會啊、
在電話陪 ………

唉 想起來
感覺自己的初戀不完美。

晚餐是MCD,
因為我不想吃MAGGIE.  

1整天在混FB.   *D 
都是為了等我親愛的KARWEI上線。 :P

感動咧?
我等的你好苦好苦的吶、

好啦 ,要去和我可愛的BABY KARWEI聊天了
就這樣,掰掰。 * 心心~

PS :
頭腦,趕快清醒過來吧!
我知道囡囡的拼音了!!

2 comments:

  1. 你会打篮球?
    羡慕哦~

    哎呀
    去跟他说咯
    说你想要他陪你~
    (:

    ReplyDelete
  2. 如果你还喜欢他的话,
    何必为难他呢? 呵呵=]

    有时候男生很被动的,
    不然你主动点试试看咯~
    加油呐~

    O/S:我初恋也不美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