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愛 你 *大聲


- 炎某人..吃面包也用蘭花指,哈 -


不多說啦
我講2句算了 :P


很好笑
我以為自己把“ 秘密部落格 ” 弄私密


原來擺了個大烏龍
哈 我原來是開放我的秘密部落格啊啊



現在被關了, xD
要繼續看的請留下E-MAIL ADDRESS. * 鞠躬;道謝


呀哈 發現自己好白癡
哈哈哈 笑不停啦


還有今天考的SCIENCE ;
順利進行 . 呀哈哈 ~


WHEEE ~ 沒有A
都肯定有B了嚕 . 希望是 AAA 啦啦 、


PAPER 1, 考頭腦記。
我對科學比較容易記。


要是歷史也那么容易記就好了,
數學就更好 。 T      T


PAPER 2, 拼命讀 拼命讀
TAPI hor, 我是讀答案的。(答案自己做的啦)


差不多全部都會做,
只是差在失算的幾題。


阿彌陀佛,
這N題不會影響我拿AAA.


要不然我去撞墻啊啊..
阿彌陀佛 - ing.


耶!我拿到數學考試紙1嘍。
要去研究答案.... * 認真表情


也拿到地理的考試紙鳥 * 奸
想要拿去給補習老師看 


請她討論 討論 :D
只是我怕被她罵 * 驚驚


蛤吶 就這樣唄
不能寫太長 .


不夠時間 ,
不惜在等我 。* 哭


好啦 祝我
補 習 好 運 、


* PS *
我愛上了 * * 符號啊啊啊
好可愛 好好用 *D 哈

7 comments:

  1. 還害我開心了 = =
    jiayilee@gmail.com

    ReplyDelete
  2. 哈哈 ,
    我也希望我进到哇 XD

    pingping_chester@hotmail.com

    ReplyDelete
  3. 我要。。
    哪里可以少了我??
    哈哈。。
    什么网址啊??
    celina_24_32@hotmail.com

    ReplyDelete
  4. 我也想进.

    qiqi520@live.com

    ReplyDelete
  5. 哇~我要进要进 =]
    kayrynn96_goh@hotmail.com

    话说,考卷纸你们怎么会拿到的啊?
    那你们不就知道第二天考卷的答案了? @_@
    爽奴~~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