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落格有短片看喔 . *質疑 ?


- 今天不放照片;放VIDEO -


先把短片看了
再看我的日志,好不?(*



丫呵呵 .
綸綸很帥 4只都很可愛丫~


還有CALVIN說 
“ 不摸 白不摸 ”


那以后你們來,
我摸嘍。 *色


綸說 “ 如果KOBE在我旁邊我一定摸 ”
* KOBE BRYANT. 有興趣知道可以去搜搜看、


綸也說,“ 還有在這里要呼吁歌迷說,如果你們真的
越來越色,我們就越穿越多。看你們自己決定了厚


嘿嘿 
好可愛啊啊啊 .


我想說,如果你越穿越多,
我就見你一次摸你一次。 xD


OK, 現在來說說飛飛MSN群聊的。
主題 : QQ 的綸 到底是不是綸。


【小櫻❤阿布】為綸存在 才不孤單 says:

*你們當炎亞綸是病貓嗎?

公然駡炎亞綸你知不知道他甚至都有離開QQ的念頭,
可是為了你們這些無知的布丁才不走了,
你們就這樣犒勞你們的炎亞綸嗎?
炎亞綸對布丁怎樣,你們非常清楚,
炎亞綸這樣不做回應,我也討厭他,
就隱藏心理的不快,你們為炎亞綸想過嗎?
為了炎亞綸你們又做了什麽,
不知道的話,布丁們不要做的太過分,
病貓也能有發威的一天,看到你們一個一個問,
炎亞綸是真的嗎?是真的炎亞綸嗎?
我們的炎亞綸有騰訊嗎?這個是不是炎亞綸?
類似的問題,被問多次,知道炎亞綸有多煩嗎?
他寫日誌了,一個一個是不相信的念頭,你們欠打啊,
炎亞綸這個人不做回應,我幫他,
炎亞綸不是工具,任由你們罵來罵去,
換來換去,你們不累嗎?是啊,炎亞綸是藝人,
不可以在公共場合隨便發脾氣,知道炎亞綸有多生氣嗎?
只能和同伴講,也互相安慰自己,
並且提醒你們,如果有人有飛輪海要解散嗎?
這樣的念頭,都給我打消念頭,飛輪海不解散,
我可以回答,炎亞綸忍耐你們,卻這樣對炎亞綸,
炎亞綸說了,面對這麽多流言蜚語,只能不做回應,
類似這樣的話,我試問你們,你們真的為炎亞綸想過嗎?
真的瞭解炎亞綸嗎?為炎亞綸想想,可以嗎?


* 有點長,所以我只好縮小。
歹勢啦 . 嘿 、


我的意見是,
其實,那個是不是綸寶,我們不知道的。


網絡一切都可以作假、
小櫻說可以查IP地址。


IP地址是什么 ?
我不知道吶。


不是我不相信那個是綸,
只是,我選擇理性去探討到底是不是才會質疑。


我甚至還質疑那個小櫻。
她說她有綸寶的MSN, 還是綸自己給她的。


講到好像很FRIEND醬,
但是很假;不是嗎?


還說什么進到1個QQ群、
FULL OF 藝人的。


我們問你什么群,可不可以讓我們進,
她就說不能 什么的 …


不覺得很假嗎 ?
說真的我真的疑勝過信她咯。


我說啊,如果我開個MSN // QQ帳號,
說我是陳奕迅,你信不信?


怎么樣說都是很難相信吧?
網絡上一切都能作假,


可以質疑,
但不該去臭罵別人吧!


選擇盲目地去相信,
其實有點笨、


還是保持半信半疑的最好~
*拇指上上上


今天終于把地理和KH的考試紙考完了
當然的 我是看過了考卷


其實有點炸、
我想忘了那答案讓自己錯也  囧


真的好囧 好囧
平時是怕自己錯太多,現在竟然怕自己對太多。


夠力沒有。
昨天的MATHS PAPER 2 也是很厲害1下。


下課過后,差不多每一個F3的學生手上,
都有1張答案。    囧


最衰是那個JEREMY NG了。
自私到死,自己有1個完全的答案紙,


卻不讓人家復印。
跟* 你講啦,遲早會有報應的!


也算了咯
這次考試肯定成績不錯的  囧


我保證保證
下一次不會了 ,我會良心不安 *ing


明天練球     *啊
救命咯 又是MUSCLE痛的時候了


3點 4點 ?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


就這樣
掰掰 * 心心喔


PS *
炎亞綸,你很貼心啦。
我說的是.... 請往下看。
當時四子都在不停簽海報
現場有點混亂.亞綸就忍不住.叫旁邊的保安拿mic給他.
說: “來~後面的朋友.慢慢往前.注意安全~要不然下面的人就快要凍死了.
注意安全~後面的小朋友.彼此照顧一下...慢慢走~慢慢走~”



6 comments:

  1. 那个人确实有点假 =]

    如果真的认识炎亚纶的话,
    就不用特地跑出来炫耀了咯~

    他难道不怕亚纶生气的吗? @_@

    ReplyDelete
  2. 哈哈~~
    看完了。。
    那个人我觉得很假~~

    ReplyDelete
  3. Yer ~
    那个人超级无敌假。
    他有亚纶的MSN ?
    我头砍下来给他坐丫 。

    ReplyDelete
  4. 亚纶怎么会乱乱给别人MSN喔.
    他真的有的话, 有去撞头. - -"

    ReplyDelete
  5. 那个人很假咯...
    如果他真的有北鼻的msn的话...
    就不会到处去跟人家讲...
    因为如果他是北鼻的朋友的话...
    他应该知道北鼻的私事不可以随便说出去...

    IP地址就是好像你登入的网络账号...

    傻的...
    以为我们这些人好骗呀?
    给我知道他是谁...
    我一定把他踢到世界的边缘去~~~!!





    如果北鼻要给人的话...
    也应该给我们三个老婆嘛...xD

    ReplyDelete
  6. 哇塞
    我也要摸!
    哈哈

    话说
    Sobe是谁?
    我等下去找看

    韩国粉丝那么疯狂?
    哇塞

    哇塞
    他有亚纶的
    我还有SuperJunior的呢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