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再 見 。


- 愛百這個月復拍嘍!! -


啊…
開學啦。 =  = 


真郁悶,
初3,來了。


時間好快喔,
我MS還處于初1狀態。:P


話說,
今天說了我們家3E班什么老師教。


其實也不是什么大不了,
只是……


數學!!
他娘的,竟然是校長來教 =  =


喂! 玩嘢咩 ?!
不去教第1班,跑來教我們班。


ISHH. 以后都沒有好日子可過嘍。
Sejarah ,不懂怎樣死timm。


還有Science  - -
那個老師是訓導主任 囧


命苦啊!
還有Seni = . =


好派不派,
派一個歧視華人的老師來。


Ps : 拜托咯,人家美國人都沒有
其實黑人鳥咯  - - 


唉 唉 ~
悲 啊 … 悲 吖~


好啦,
其實這次上來是有話要說的。


這篇過后,
我也不知道我何時才能上來了。):


不過,
大概星期5,6,日可以吧?(Hope so..)


所以呢,
要和你們說一聲,掰掰了。


記得到我部落格來喔。
我可不想這里長灰塵,長蘑菇涅~~


額,
還有就是,


剛在時尚達人的部落格,
看見一個蠻有去的“比賽”?


所以決定抱著好玩的心態,
玩1玩。(x


達人,這是表格唷 :


姓名: s n o w
年龄: 14  ( 不久后,會變成15的 )
邮件地址:
jaslynn_liew@hotmail.com


当第一次看到 http://yoyoyofashion.blogspot.com/这个网址的感觉:
就…哇老!真的很時尚,不愧是達人。


现在对http://yoyoyofashion.blogspot.com/的感觉:
繼續加油,變得更時尚。再分享更多的東西~ 加油!


不满意http://yoyoyofashion.blogspot.com/的什么?
部落格的裝飾吧!可以再華麗一些。



哈,
就是這樣嘍。


第一天上學,
看見朋友就說個有完沒完。xD


呵,
太久沒聊了啦!


好想你們的說~~
今天,算還不錯吧。


只是 = =
我好想睡喔。


就這樣了,
我去睡了,掰掰。(x


呵,
昨晚失眠,睡不好。


哭過就好了,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 不管發生了什么,哭過,就好了。(: 樂觀的面對人生,才是王道。


BY : s n o w

7 comments:

  1. 我现在不喜欢开学了...

    副校长教我们班....
    什么GPK都是...
    然后,
    只差校长...
    haizz...
    也没好到哪里去...

    我会帮你家打扫的~
    ^^

    ReplyDelete
  2. 一直给小旭抢了我的sofa!!
    不爽啦!!
    我也是会帮你家打扫你啦。。
    你也是要去我的家哦!

    ReplyDelete
  3. 哇塞~
    你们的老师都那么高职位的~
    我们的全部都是新老师!
    哈哈~

    那个时尚达人~
    真的很时尚下worr~

    樂觀的面對人生,才是王道。

    喜欢这句!

    ReplyDelete
  4. 哇!校长叻~
    如果我学校校长来教我们,
    我们全班学生会集体跳楼自杀,
    而且我班在最高楼,
    方便得很^^
    哈哈~

    话说亚纶这张笑得很灿烂,
    很帅!^^

    ReplyDelete
  5. 校長 ?!
    阿 ~
    我們的華語給 guru disiplin 教
    T_T

    我很累啊
    開學就累到不行
    現在偷上網 XD



    - Babe Yam -

    ReplyDelete
  6. 哈哈,好好读书啦,表被校长鸟哦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