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不是1個人的!



- 某人又在炫耀他的長笛 -


x) 終于熬過這個星期了。
呼~ 整身松松 ~ xD


額,第2天開學的時候,
有個新生轉過來 - 嫣珊的朋友。


一開始呢,
我本來想說和她好好相處。


想說和她當個朋友醬的。
鬼知道她 ………

一直粘著我的老婆,
竟然一點點空間都不讓其他人和她說話


0k,
我承認我夸大了。


靠!夠力不爽的咯。
搞到我們1個2個全部心酸酸的。


哼,死 Wong Ling En.
- - 張嫣珊不是你1個人的啦。


什么人生地不熟,
你妹讀這里的涅!


而且都快來1星期了,
還什么人生地不熟。


去食堂,
買個東西來吃都不會啊?


不會買去廁所找屎吃啦,
不要吃人吃的東西咯。


算了,
最后一句。


Wong Ling En, I'll insult you 1 day !
Stop fooling around us, .


Last 一句,
不好惹的!


今天不上課,
(只上了BM 2節課)


去選KOKO.
(: 課外活動。


0f cuz 的,
Kelab ( club ) 選了 SENI.


不爽的來了,
X 的,還是接2連3的來!


TLY 進 seni.(屌!)
Wong Ling En 進 seni. (nehh, 要粘著張嫣珊)


夠力咯。
然后去選Permainan. ( 運動 )


哈,籃球隊
I'm here. 


不爽的,nehhh,
那個Wong Ling En 啊,


人家進,她又進。(凸)
X 的 X 的 她 X 的 !!


ISH !! 
第1次考試我考不贏她,


我誓不上線!
從此以后不裝修部落格!( PS : 騙人的~~ :P )


嗯,還有啊,
今天Rumah Sukan舉行什么什么 Mesyuarat Agung ? @@


不悶,xD
因為有思潔 & 元 在那里。


哈,
和她們說話,真的會笑死人


還有蝦米,
我們幾個涅,就在那里看靚仔


唯一一個,
聽文說,好象是我小學的?


xD 不好意思,
我幾個朋友都很愛看靚仔。 =   =


哈,最近有點,
注意是1點點罷鳥,被他們感染到。> <


部落格可能會回歸黑色
我看白色看閑鳥啦 - -


等我得空,
我回來裝修 (:


呵,
會走簡單(超簡單)路線。(:


,外加一點點Pink
xD I LOVE IT . 這1次,沒背景圖


(: Simple Is the Best .


此篇,



你還有很多選擇,
不必執著在我身上。
不值得的。
而且,我不要回到以前了。
那種痛苦,你不知道。
因為,你沒試過。


- 做人,開心就好。不開心,表當人了。= = -


BY : s n o w

10 comments:

  1. 我也时常遇到这种人><
    整天黏在一起...
    气死人....
    讲一句话,他又插嘴...
    要去哪里哪里...
    他又跟着去...
    搞到我和我的朋友要讲心事都讲不到><

    ReplyDelete
  2. 这种人很够力烦人!
    欠打!

    我学校也很多~
    不过跟那个女生不一样的是~
    我学校的一个女生~
    很喜欢认识我所认识的人~
    不是说我自私啦~
    她认识他们了之后~
    就会拼命跟他们很要好~
    好像要博取别人的信任~
    弄到我的全部朋友喜欢跟她一起~
    过后我认识了别人~
    她又来!
    王八蛋她分明在炫耀她朋友比我多~
    妈的 凸

    *我说得太远了~~~~

    回来~
    期待你的新部落格~
    ^^

    ReplyDelete
  3. 我没有遇过这种朋友 XD
    我很期待你的新部落格
    话说我也很喜欢看靓仔
    看一个 , 被电一次
    XDDD

    ReplyDelete
  4. 我也是曾经遇到将的人咯!!
    有够烦的!!
    欠打!!

    ReplyDelete
  5. 小旭;
    對丫
    明明不關她的事
    偏偏就是喜歡插1手。

    小恩;
    對,
    欠扁的!

    Yerr, 那個女生變態的。
    醬sibehh恐怖的。
    頭腦有問題的 - -
    我幫你送多她一個 凸

    好的。x)

    芋頭寶貝;
    真好~
    嗯 x) 謝謝期待~~
    哈哈,那你一定很容易被電。xD
    哈哈哈

    音;
    對丫。
    這種人,我虧她還有臉留在這。- -"

    ReplyDelete
  6. 我赞同,
    朋友不是一个人的,
    幸好我没遇上这种人。
    呵呵呵

    唉~别理她吧^^
    相信你好友也会被他烦透的!
    XD

    ReplyDelete
  7. 焉姗今天真可怜,被那家伙用浆糊黏着~
    有点吓到当看到她和wonglingen一起下课...
    AI lEEN and YAP!
    RUMAH CENGAL TINGKATAN 3 AJK 夫妻档!!! xD

    ReplyDelete
  8. 我班上也有新生捏~
    不过她不会黏人的 =]

    那个wong ling en一定长得样衰衰的是吧?
    呵呵..好奇很多下~

    真的很可怜你和你朋友 =[

    ReplyDelete
  9. 原来那新生是Wong Ling En
    看她样子不像那样的人咧~
    不要生气啦,
    嫣珊心地太好,也很friendly
    试试和她谈谈咯~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