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傻傻的願望。((: 我知道我真的很傻。


- 你的吻又給了了麥克風..給我嘛 = = -


發現人家一直在UPDATE,
我不UPDATE的話真的很落後。(哈)


把電腦“搞”成 WINDOWS 7了。
我愛 ♥


但圖片都沒有鳥,(在DVD里)
所以每次更新都要到中文網 @ 綸吧找圖。((:





所以說,
我這裡發的圖都是新的唷唷唷唷~


最近睡覺前都在想1些有的沒的,
話說,如果我說出來,有些人應該會覺得我很傻。


呵,
例如啦,我會想啊…


要是下1次綸寶來,
我可不可以弄N塊土司 * 麵包 *


讓他簽名餓的時候可以吃呢?
很傻吼… 可是我真的好想這麼做。


我還有想啊,
寫1張便利貼,帶上去給綸。


寫著 : “ 可以和我說一聲 ‘ 考試加油 ’嗎?
說真的,我覺得機會是很微,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是很想試1試。


還有想吖,
如果說 有的上臺玩遊戲,


可不可以選中我呢?
贏了的話,會不會得到綸綸的抱抱


甚至還想過,
我可不可以靠在他的耳邊說話呢?


呵,
我知道我很傻。


因為這1些機會對我來說,
真的是微乎其微。:(((


TAPI...不知道是什麽力量,
弄得我始終想試1試。     囧


星期4考 華語 1 & 2.
欸 我還是沒有什麽考試的FEEL啦。


SEJARAH... 也不知如何。
老師說和去年的INTEVENSI有90%相同。


我還在找辦法,
把INTEVENSI弄到手。(((x


今天突然間很想寫恐怖小說
頭緒是有1點,可是說真的,


恐怖小說比起愛情小說,
情節更難想。


更何況還會有後遺症,
就是想了過後會疑神疑鬼的 = =


要知道,
我很膽小   -    "    - 


手機…我1直在想,
C901 or C902 好呢?


我決定放棄 YARI™ 了。
因為很重 =  =


結果,
我還是被C901的外表吸引了 =  =


雖說它不算是新了,
可是,誰叫我愛呢? 


哈,
好開心。東哥終於ACCEPT我AS FRIEND了。


((: 歹勢,今天好好晚才更新新。
我要去睡覺嚕..


各位掰~
愛你們 ♥


PS // OS :
PS : 我對亞綸的願望,能夠實現嗎?
OS : 我1邊打,眼睛1邊關. 是時候去睡覺了.
(今天終於講回話了[他先開口],又1次,被他告白;又1次,我拒絕了複合)

3 comments:

  1. 对呀对呀~
    干嘛又给麦克风呀...
    给我也不错一下的...

    呵呵呵~
    恭喜你愿望实现啦..
    还习惯用么??

    呵呵~~
    我差不多也要去找咯...
    不过等周末...
    我save我save我save save save~~~~

    我也想要上台玩游戏呀...
    但是机会总是那样渺茫...
    哭死我了...

    考试加油呀~~~
    2老婆给你打打气~~

    ReplyDelete
  2. 嗯咯嗯咯~~
    为什么不给你要给麦克风??
    哈哈~~
    你真的很好笑咯~~
    but我有几个朋友也是跟你一样~~
    考试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哇哇
    我連這些都不敢想
    因爲不可能嘛 T T

    考試加油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