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01到手! *忘了說,尊尊2/6 & 7來馬、



綸綸,眼睛還痛嗎?
趕快好會喔、



最近幾天很愛這種風格的
非主流;

總覺得字體很好看
簡單起來 超好看

話說,上面那張圖、
我自己弄得喔;

好看不?
容我自戀,不用講啦,一定是好看、

對不對?
:DDD 喜歡可以抱走唷、

我的C901到手啦啦啦啦
話說,我重來不知道我昨天會拿到;

嘿、媽媽鬼馬拉、
爸爸也素;

最終還是買了灰色的、
:D 看下看下又覺得很美鳥;

喔BABY, 我電話愛我 ;
我愛我電話、

5MP ;以後都不用看到像素那麼爛的照片了 

4GB , 1下子就用鳥2GB、  
哈 我也極厲害一下hor?  *笑

在KLCC買的、
第一次買原裝機;不是AP機吶

貴貴吖、
囧 

囡囡囝囝  -  -
我才發現,原來4個1樣拼音、

讀起來就
NAN NAN NAN NAN 的、

好怪好怪;
好怪怪怪怪怪、

嗚* 尊尊來馬我沒得去吶
哭死吖吖吖 、、

6號表妹生日 ;去不了咯   *哭
7號姑媽要回公司;拜那個死印度人所賜   *氣

不過有1個值得慶喜的是吼、
這次竟然是姑媽主動說要去看尊尊涅!

好開心 好開心、
x))  一切都要謝謝飛飛的DVD吶!

就是尊尊打泰國鼓、 
:DDD 嘿嘿 ;

好啦 、
要出去了;

姑媽在隔壁吵死了 *狂笑
xD 好啦 掰掰、

PS /
時間 、 希望你可以讓我忘了他*

5 comments: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