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規校規 , 爛校規 ! ( 火滾 )

 ( )
我今天超火大 ! 學校越來越過分了 !

天啊, 這所爛學校我快忍受不了了!!
髮禁也就算了 , 現在什么在咱這些學生身上的就是


來 細說本娘今天的狀況喔 ..
學校抓眼鏡 , 我的眼鏡算很好了。


他就給我抓背心。
靠! 算啦 我出 我出就是了!  ( 去 “犯罪區 )


很多喔 , 好會抓喔 。
結果咧 ,他以為我被抓的是眼鏡。


結果沒有記名字啦,
只是寫名字看有沒有換眼鏡。


神經失調 !
說換就換啊 ? 哪來那么多錢 !?


還有頭髮 =    =
他媽的超屌 !


劉海放下來 , 不行 。 算!
劉海夾去旁邊 , 還是被抓。靠!


劉海全都夾到頭上去 ,
媽的 , 現在才來跟本娘說beh sai


老師, 你們有病啊?!
放這里不可以 放那里不可以 , 放上面也不可以、


連剃光頭都不可以 !!
凸凸凸 ! 哪門子的校規啊 !


眼鏡 我是不會換的 .
頭髮 我還是會夾到頭子上去 !


校裙都夠力像圍裙鳥的啦 ,
你還不夠喔 !? 


內衣也管了 , 不是白色 / 皮膚色就不能穿!
還說什么 抓到了call 爹地媽咪帶回家換喔 


癡線咩 , 爹地媽咪不用工作啊 ?
醬得空載來載去 , 載走鳥你就別希望人家回來!


Lens 不給人家帶 ,
眼鏡也不能fashion . 


Hello , 那我帶個方大同那么大的ok沒有 ?!
會換季的好不 ?! 流行也會換的 !


屌 , 還要那么那么細細的邊。
神經喔 丑的咧 ! 只有梁美玲那個sohai才會帶的。


換眼鏡 我換個更粗的給你 
=    =  那么多錢喔  聽你的話 !


媽的 無理的學校 ,
我越說越氣 ! 凸 !


爛學校 爛 !
凸凸凸 !


要咱遵守校規可以啊 沒問題 ,
但是 老師們 ,你們會不會也太過得寸進尺了吧 !?


屌啊 ,
你媽媽欠屌是不是 !?


星期5 放假 知道不 ?
學校就星期4給本娘來個越野賽跑.


神經 ,
現在這種 37 38 攝氏度的天氣。


去跑個2 3 個小時 , 3 4 個KM ,
生龍活虎跑著出 , 肯定就中暑回來。  =   =


神經病咩 , 醬熱 。
打死我都不去鳥 ~ 


還是去年的好 ,
邊淋雨 邊跑 ~


哦  汗都沒有1滴 ,
可是全身就濕噠噠的。


今年越野賽跑 , 
對不起嚕 咱們沒緣分 ~


誰讓今年那么熱呢 ?
我昨晚還熱到失眠 !!


不是我不要開冷氣睡 ,
媽咪不讓我睡冷氣房過晚。 @@


好了 算了
掰掰 他媽的 學校功課多 .


PS : 星期4 5 6 日 , 嘿 ! 4 天不用上學嚕 ~~

13 comments:

  1. 哇,爲什麽星期4-6不用上課?
    對啊,學校什麽都管,還有你少講一個,襪子過低也抓~

    我每次襪子低低被抓很多次啊啊啊~

    【沙發】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吧蛤?
    连内衣穿什么颜色都要管
    你的学校真的太严了

    我学校没有管这些
    但刘海和眼镜就有管
    眼镜就一定不可以有鲜艳的颜色的
    而刘海就不可以超过眉毛
    也不可以放在旁边两边

    我的眼镜是粉红色
    所以就故意跑去买浅蓝色
    真的是浪费钱
    都不懂什么鬼烂学校来的

    我问了我很多补习的朋友
    他们学校虽然跟我学校一样
    不可以带有鲜艳颜色的眼镜
    但是他们的老师没有管的也
    几爽啊他们
    我就很惨

    ReplyDelete
  4. 我学校也是。。
    独中都是这样的啦。。
    什么耳棒一定要透明颜色!!
    什么捉吊带内衣!!
    什么不能带鲜艳的眼镜!!
    放屁啦!!
    又不可以刘海!!
    一定要绑bun~~
    去死啦~~

    ReplyDelete
  5. 別氣,別氣!
    我也是很討厭學校這種爛校規咯!
    隱形眼鏡抓!
    頭發也是不可以劉海..

    那些馬來豬要我們像他們一樣!
    他們嫉妒啦!

    ReplyDelete
  6. 不至你的学校,
    我的学校也是,
    你说讲的样样都有,
    真的气死人啊!!!

    ReplyDelete
  7. 我们学校也是这样的=[
    单单头发我就被她扣到乱七八糟了。

    头发犯规我一共被扣了不懂10/15分 T^T
    学校真的是屎+凸到家!

    不过很好笑叻~内衣也要管?=]

    ReplyDelete
  8. 博主消消氣~
    我也是中很多次阿..
    每次都被抓襪子的~
    他媽的,學校說新年過後襪子都要10cm以上了!瓦靠!
    學校都是醬的,他們以爲穿得sohai一點就會變很厲害讀書。
    其實我們的穿著跟學習一點關係都沒有嘛!
    sohai就很厲害讀書咩?
    還是每個紀律老師在妒忌我們年輕哦???
    超氣的!

    ReplyDelete
  9. 寶貝冷靜啊啊啊 ~

    我們學校也是這樣啊啊
    不過沒有你們那麽嚴

    哇靠 !
    内衣顔色都要管 ( MCB )
    頭髮咯 ~
    我們的不給留兩條還有劉海超過眉毛
    我們學校暫時還沒有管眼鏡的

    你們戴 lens 戴透明他們也知道的咩 ?

    ReplyDelete
  10. 我是整个超级讨厌学校的规则的好不好?
    眼镜也抓,头发也抓...
    去年头发被抓扣1分而已
    今年变5分,还要请家长来啊~~!!
    我们学校lens可以带
    不过不可以有颜色的...
    至于内衣...
    没有抓到酱严....
    你的学校真的很严咯
    头发Pin上去也不可以....
    够力到~~

    ReplyDelete
  11. 靠!我跟你讲,我也顶不顺着nabek学校了~我真的想狠狠地给他o0o咯~!
    人家学校最多不是不给他们的学生刘海超过眉毛,我们还要forehead一半!?吊,谁会去剪酱啊?o0o啦!叫校长自己间给我们看!!

    ReplyDelete
  12. 就是咯!!! 什么都管!! 连耳环带粗少少地都被没收..什么屁啦!! 不然就扣分...鸡白她啊...指甲长哪少少,立刻帮你剪掉..
    我们学校根厉害 !!袜子过低..老师看见..立刻叫你脱出来..然后丢进垃圾桶..然后再买过学校袜子...

    ReplyDelete
  13. 哇塞
    什么啊?
    背心?
    什么好抓的?
    ><

    校规是乌龟的
    人家去学校上课
    跟头发
    跟背心
    跟眼镜什么关系?
    真的是存心刁难~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