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好康喔 !! ^^ ( Banner 換了 )

嚇到嗎 ? 這是亞綸。

先說說這照片啦 ,
不是某綸的新造型啦 !

只是... 帶了Hairband  ( =  = )
仔細的看,會看出來的。

定型液現在還沒有能弄到這樣的功能啦.
可是 說真的 真的好不適合他 


難道亞綸在家就是這個look嗎 ? 
XDDD 好可愛喔 還帶Hairdband涅

Banner 換了 :)
都是一路上有你的歌詞 。

我喜歡炎亞綸版 
勝於張學友版的 . XD

有網購習慣的博友們 看好嘍
本娘今天要推介個網站給你們 

因為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喔 ;
價錢方面... 是還挺OK的。

Pasar.my (:
去看看唄

( 其實網名還挺俗的 )

話說 我的發片找到了 ~~
之前原本想要的那個喔  賣家鏈路不上

結果就換目標了  =   =
廢了好多功夫 , 星期六和寶貝們出去 去匯款 .

話說 很快一下咧 
星期六匯 星期日就拿到鳥  =     =

超快 =    =
一個星期都不用 1流

有紅包錢 ,
用一點點美化自己 沒關係吧 XDDD

今天我沒去賽跑 
ㄟ 跑了4KM 還要回去上課 

我才不去呢 !
況且腳還在痛 , 然後又熱 。=    = 還要上課

:P 重點是 
媽咪叫我不要去的 我是乖小孩 XDD

媽 明天回來了 
喔  太好了 =﹏=

今晚 沒得回家 
爹地去喝酒 ...  -  "  - 

我又要準備喂蚊子們了 .
阿彌陀佛 別咬我 ~~~ 饒了我吧 ~

小老婆的部落格上鎖了 ,
各位 ( 王八 ) 滿意了吧 ?

別讓我知道你是誰 
要是知道了 我就把你扁成 四季豆 !

喔  對了 分享幾個 好特別的字 @@
很可愛的說 ~

 < 只要          < 王八 
 < 功夫          < 不要

嘿 就這樣 
掰掰 ~

PS : I want a pair of grey lens. > . <

4 comments:

  1. banner很美!!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banner!!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歡你的 banner
    還有你最後那些可愛的字
    哪裏找來的?

    ReplyDelete
  3. 我在那个主控台那边看到你的新文章...
    看到那个照片我还以为是唐禹哲啊...
    虽然不适合亚纶但是还是一样帅啊~~~~~
    我进不到小老婆的blog啊~~~!!

    ReplyDelete
  4. 好可爱啊
    远远看很像韩国人
    你说是亚纶的时候
    我的心脏快负荷不了
    (神经病)

    but很可爱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