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 去吃發財漢堡. XD 那情人節漢堡在哪 ? 我家 。




( )
額 好吧 興起 就放了 :D 
( 注意 , 只加了字 , 燈光本來就那樣!! )

新年快樂 ; 恭喜發財 .
新年快樂 配上恭喜發財 。

那 ...
情人節快樂配上什麽好呢 ?

情人節快樂 ; 我愛你 ?
哈* 好啦 配個 ...


嗯 .  想*
單身情人節 ; 情人節快樂 .

怎麼樣 ? ( 上面那個給單身的朋友 )
情人節快樂 ; 快去說1聲我愛你 . ( 這個給戀愛中的你 )

嘿 好啦 
來一個正確點的 ;

各位,
恭喜發財 情人節愉快 !

今天早上喔 
去了奶奶家吃早飯 .

喔 我最愛新年了 ,
A 了好多好多的包吖 !

Whee ~ 
然後就去婆婆家咯 .

和往年一樣 ,
還是好多好多的親戚 .

嘿咻 ; 
當然的 我A了很多包 XD

嗯 ,
現在紅包錢加起來 ....

大概有 RM468 吧 !
這些錢以後還要繼續儲下去 .

有原因的,
因為年尾去臺灣要用自己錢買東西嘛 .

喔 對了 ;
當然是有人贊助的嘛  哈*  ( 第1贊助商是奶奶, 不是爸媽 )

哎喲喂呀 .
現在1.51 AM 了耶 ;

還沒睡啊我 .  :D
因為看海派甜心看傻了 .

喔  實在是太好看啦啦 ~~
達浪好可愛吶 !! 我愛啊 ~

薛海超帥 ;
喔  愛啦愛啦 .

再說 PPLIVE 看超快的 .
只需要等15秒   ( 囧 快喔? )

咳 ~
該PO上來了 XD 

打了好久的說 ,
因為邊打邊看 所以很慢 ! *歹勢

((:  明天繼續喔 ;
各位寶貝 早點睡喔 ! ( 看戲的慢慢來哈

海派甜心 ,
我來啦啦啦啦啦 ~~

PS : 
紅包啊紅包 , 你可以到RM500嗎 ?? i __ i

7 comments:

  1. 很可爱呀这张照片~~
    哈哈~~

    恭喜发财啊~~
    我没有情人...只有爱人~~~~ xD

    厉害啊~
    初一就酱多红包了~~
    我的刚刚超过100咧~~~

    怎么完了怎么还不去睡...
    二老婆心疼的啊...

    PPlive是真的很快啦~~
    海派甜心超好看~~~!!

    ReplyDelete
  2. 哇~~
    我的两百都没有叻~~
    我羡慕你了~~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情人叻~~

    ReplyDelete
  3. 你的照片很美美美啊啊啊啊啊啊 !!!

    哈哈
    我单身情人节 XD
    我是看 PPS 的

    我的红包钱 ,
    唉 ···
    200 都不到



    Babe Yam

    ReplyDelete

  4. 4百多
    那么多啊
    羡慕死你了
    我才1百多罢了
    可是还有很多还没拿
    o(><)o

    ReplyDelete
  5. 你講我很少是吧?
    我都沒有正式去算只是大概罷了啊!
    等我那完全不紅包之後,
    我會多得暈倒
    你會看到都嘔血!

    ReplyDelete
  6. 哇,你那么快就A到那么多钱了哦?
    我还没算多少钱啊...

    你存钱去你的台湾,
    我存钱去我的法国。 XD

    ReplyDelete
  7. 这样快就400+?
    哇塞
    你厉害啊!

    我要去韩国啊!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