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尊記 ; 帥 !! (SHANNIE 來看)

- 很慶幸,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亞綸 -

昨天去看尊尊 ,
好啦 是吳尊 , 吳尊 .

喵 . 他超帥的好嗎 ?
巨人 , 好帥好帥 ;

雖然說 ... 尊尊很帥 ,
我愛的始終是綸 .

我不會變心的啦啦 ,
OKAY  ? 所以說綸寶還是我滴 !

丫丫 昨晚我和SHANNIE 2 個, 
在面子書那里 ;

哈哈  我想說,
SHANNIE 啊 , 要是綸寶看見了, 大概會囧死吧 ?

有興趣想知道我們說些什么,
會搞得亞綸囧死的 . 請查閱 : 這 里 ♥

沒有興趣的 ;
請自行跳過那個鏈接喔 .

嗯 話說 , 昨天的錦衣衛宣傳會應該是2PM吖
為蝦米是3PM.    ):

算了咯 , 反正PAVILLION還蠻不錯走的 .
走1下 走2下 ; 走3下 走4下 ;

很好 大概2PM 這樣我和表妹就下去等 .
喔 姑媽去吃午餐  T.T 我餓 .

就在樓梯那里坐啊 ;
中文網的親坐在一塊喔 !

額 其他的就免了 ;
懶惰打那么多 *伸舌頭

丫丫丫 最終呢 ,
中文網的人 和 有燈牌的人都站到前面去了 .

告訴你們 ;
這場活動甚至有香港的親去 .

好夸 好夸的 ;
這證明了飛飛魅力無法擋 :DD

昨天買了我新年要帶的CON.
哈比死了 RM90 帶3個月喔 .

貴沒有 ? 
我不知道咧 .

就是這個 :
TOPAZ BROWN.



阿彌陀佛 ,
包多多喔 . 

紅包乖乖 , 
過來媽媽這 .

OH 娘喂 ;
以后叫我雪大娘 .

哈哈哈哈 .
超愛這個字啦 ;

爹啊爹 ,
你看我多愛我娘吖 . 哈*

昨晚38 ; 
在面子書上搜索 : TAIWAN

喔尅 ( OK )
我知道我38 .

可是喔 
就這樣讓我發現了1個人 .

以前念我現在念的中學的 ;
19歲 不老啊 ; 在臺灣念書 !!

喔麥尬 ( OMG )
太好了吧 ?!

啊哈 以后有什么東西就可以問他了 ;
我離臺灣好近好近喂 !

唉喲喂呀 ;
不要說我SIAO . XD

喔 對了 尊尊我看到差不多完就跑掉了 ;
因為看不見 所以去旁邊看 .

還沒完就趕快跑去后臺外面鳥 ;
終于等到 尊尊出來啦啦啦 . 

喔 買糕的 ; 近 , 超近 !
帥呆了 !

SUPERRRR LENG ZAI !
尊尊有別過頭來看喔 !

嘿 一直在揮手啊我 ;
尊尊看見我了啦 . 開心*

PS : 很肯定尊看見的是我 因為我站的那里 ;
只有我1個是穿著后援會會服的 .

喔 唄比  ;
吳吉尊 你很帥 . XD

PS : 我離你的距離 , 大概只有那么1CM , 你的眼里卻只有她 ; 
我看見 , 我不說 . 愛一個人很容易 , 變心 ... 也很容易嗎 ?

6 comments:

  1. 沙發~~~~~

    我也想去看~~~
    雖然不是很喜歡尊尊~
    ><
    他真的很帥麼?
    高你幾個頭?~
    白白的嗎?~
    哈哈~
    我好像很興奮><
    有拍到照片米有?~

    ReplyDelete
  2. 诶~~
    他还好拉。。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老公咯~~

    ReplyDelete
  3. 我还是爱亚纶. XD

    那lens那么贵噢 !
    我买RM30, 可以戴一年咧 ! - -"

    ReplyDelete
  4. 哈哈~
    就算我不喜歡我也要看 ! 啊哈 ~

    綸我比較喜歡 XD
    吳尊呢,我今天看電視,他一看鏡頭 ( 好像在看我醬 )
    給他電到 ,我還會躲他的眼神哦 ==

    我要戴 lens 啊啊

    ReplyDelete
  5. 假如是亚纶
    你应该会当场晕倒
    ==“

    话说那个FB的Conversation超长的
    我很懒惰看啊
    (:

    雪大娘?
    感觉有点粗话的味道
    =="

    好漂亮阿那个con
    我还是比较喜欢蓝色的

    ReplyDelete
  6. 哈哈~~
    标题既然出现我的名字...
    哈哈~~
    我们两个聊得真的很长啊...
    如果北鼻看到...
    保定会囧死啦...
    囧到半命...
    不懂北鼻会不会暗爽咧吼.....xD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