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書出現爛孬 ! 靠 !

先讓亞綸平復我的心情 

如題 ;
面子書出現1個很爛很爛的孬種 !

被我拆穿了還不承認 ,
爛人 !

我有證據 ;
我現在就把證據拿出來 !




CHEAH TZE XUAN 是和我小學同校然後現在同班的人 ,
有1個雙胞胎弟弟  . 人他媽的 !


他在我面子書上COMMENT了很多東西 .
結果我在一氣之下刪除了1部份 ;


靠 !
一直說我人品不好 人很粗暴 人很丑 什麽的


幹 ! 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
拆穿了你就拼命解釋解釋 .


凸 ! 更過分 , 他說什麽哈 ?!
“  低等人喜歡低等明星 ”     ( 明星 = 亞綸 )


你他媽的那根蒜 !
如果我是低等人 , 那你根本不配當人 !


如果亞綸是低等明星 , 又怎麼樣 ?!
你現在有比他 比他有才華 ?!


不要說  ,  更不要說才華 .
好了 ; 亞綸不會像你這樣亂損壞別人的名譽 !


開另外1個帳號 , 以為我不會知道是你 .
膚淺 !


要掩飾 , 也掩飾的好1些吧 ?
哼 你的註冊郵箱已經把你完全的出賣了 !


證據在這裡 :
看看EMAIL吧 !
CHEAH TZE XUAN , 不是那個爛人是誰 ?! 

凸 ! 是得空沒事幹 ;
還是想要和我扯關係 ?!

媽的 , 夠力不爽 .
凸 是給你的 不用客氣 !

當然我這個人也不是好欺負的 ,
反駁是我1定會幹的 !

我寫的東西在這裡 : 

幹你他媽的 ,我得罪你吖 ?! 
你管我喜歡誰 . 我愛亞綸啊 , 不行啊 ?! 
我喜歡飛輪海啊 ! 你吹啊 ? 
你給我小心點 , 我丑幹你屁事 ?! 
你反胃自己去CHECK一下看看你的胃有沒有問題啦 ! 
還有, 只有自己覺得自己丑的人才是真正的丑人 , 
我并不覺得我丑 . 更不覺得自己粗暴 . 
無論如何都比你這個腦殘的孬種好很多 . 
有種就來找我單挑 . 他媽的 凸 . 
我的生活作息不需要你來管 , 
所以 消失吧 ! 孬子 !

xD  不用夸我說的好 ,
因為我知道我說的超級好 . 哈*

還有還有 我還說了 :

你给我小心 孬子 
有种就来单挑不要认为自己人品很好。
你这种人简直活着也没有用! 
孬!脑残的家伙 : CHEAH TZE XUAN ,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是你。
我智商比你高 ,我懂。
喔 不 不是比你高 只不过是你没脑子、 烂!
烂人一个,你妈真可怜 。
 生出你这种儿子 、
这种烂+脑残+幼稚+无聊+38的儿子。
你是他妈的哪根蒜?我会害怕你这种人吗?
你错了 大错特错!用用脑子吧 烂孬!

( 爛孬的娘 歹勢 把你拉上來 )

接下來看看他還評論過我什麽吧!
圖圖1堆 .  (:

( 紅色框框處 就是那位孬子說的東西 )

 

[ 這個是我新的PROFILE PICTURE那裡 ]


[ 這是STATUS ]


[ 之前心情不好時PO的 . ]

[ 說我老婆品味差 , 夠你孬嗎 ? ]

( 爲了方便看 , 弄大了 )

[ 竟然還咒我媽 ; ! ]

我靠 ;
他真的很空閒 .

算了 ,
我剛在那兒回來 .

嗯 白頭舅公送進焚化爐
焚化了 骨灰被帶到大海去撒 .

( 撒骨灰入海 , 我個人覺得超酷的 )
SHANNON 的表姐去世了 ...

很不幸的說 ;
剛生了小孩 , 然後身體擠了淤血 .

心臟全都受到了影響 ,
醫生說他人體里的器官 , 全都好像70歲老婆婆1樣 .

生了小孩大概只有1周吧 !
就這樣1個人又沒了 , 明天出山 .

節哀順變 ;
唉 .

發表了上1篇以後 , 
很多博友都說了鼓勵的話 .

謝謝你們喔 !

額 ;
好了 掰掰 .

PS :
秘密部落格 更新了 (: 
也是充滿憤怒和不爽的 . 對象不一樣 

從此以後 我們就當陌生人 , 你有你的生活 ,
我有我的生活 , 只不過 ... 何瑞馨 , 我討厭你 !

5 comments:

  1. 哇,寶貝你好激動 !
    啊哈哈哈 ~
    不要罵拉 ,我被教訓過了
    在網絡上不要亂罵別人
    不然一告起來可能會被警察抓
    你就給他罵吧 ~


    =]

    要新年了 ,不要傷心厚 ~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

    ReplyDelete
  2. 是咯。。
    你讲到很好。
    不要理这样的人。。
    不要给这些废人影响你的心情~~

    ReplyDelete
  3. 妈的
    王八蛋
    这样的人根本就是无言到
    --"

    不要生气
    为了这样的人生气
    不值得


    好可怜
    孩子没有妈妈了


    你能节哀顺变就好了
    (:

    ReplyDelete
  4. 哇塞~><
    那个人不敢放照片还乱讲话哦~
    他的脸肯定是连粪都比不上!XD
    他应该是缺乏爱啦,
    别理他^^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