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看完 ;重大發現 !!

- 補充 這是亞綸剛運動完的照片,紅紅那個是財神爺 -


嗯 有留意的人都知道吧 ?
昨晚8TV在 8.30 PM - 10.30 PM 播了飛飛的演唱會


還要是大馬站的 、
對拉沒有錯 就是我有去的 ~ ((:



按 >> 這裡 <<  重溫那1天 ;
哎喲喂呀 真素幸福的1天 。


話說 亞綸大部份其實都站在我站的那裡.
要知道我在哪裡嗎 ? 劃給你們看 !


欸 , 先說喔 
不要嫉妒 / 羡慕我站那麼前 XD

誰讓我是贏到票的呢 ?
( 沒錯 演唱會票我是贏回來的 :D )

好啦 繼續 ~~
看見我站哪裡了吧 ?

額 亞綸大部份都站我前面~ 
( 當時的我 樂死了 ~ )

黑色的就是舞臺啊 ,
亞綸站我前面那裡 , 大概都知道哪裡吧 ?

不過那時候我可是只 ;
很渺小很渺小的小人 . XD

不過很慶倖的
亞綸寶貝有看見我喔  ~ 

( 喔 買 噶 眼睛很電 !! )  <-- 他去根本就是去充電來的嘛 ! ><
昨晚有看8TV 嗎 ?    *問

答案是有的人 ;
:) 有沒有看見有某“飛碟”飛到亞綸的腳前呢 ?
( 其實是信啦 ~~ )
是我丟的 ~ :DDD 當時的我 還以為亞綸看見就不管了喔 !
可是剛剛...
我看了演唱會之後 !!
才發覺原來亞綸有拾起來 !
就是他在拿花的時候 , 順道撿起來了 ~
喔 天啊 ~ 我好興奮 好興奮的 .
大概有看吧 ?  :D 不管啦 , 總之 ~ 亞綸看見就好了 !!
至少 , 亞綸看過我的字體吧 ??
( 我這麼說, 是因為信封上呢 寫了 : “亞綸你一定要看喔 !” 8個大字 )
嘿嘿 還是很興奮 !!

答案是沒有的人 ;
你該仔細看的 !! 

喔 對了 剛剛在中文網看見說 ,
亞綸原來那天情人節和阿本到台中逛街去了...

嗚 ( 希望是還有1大堆人 )
大家 不要誤會 不是 “那個” 0k ? Think Positive.

( 那個 = 斷背 )
各位 , 不要亂想 , 好嗎 ? 

身為布丁 , 布丁啊布丁 ,
我們該相信亞綸的 !!

那好喂 ,
咱們來繼續我的生活錄。

剛堂姐來我家拜年 ,
哈 , 好玩 ! XD

喔  對了 , 我上了某天中國報娛樂版。 =   =
哎喲喂呀 那時候尊尊剛出來 我就喊啊。

天  這記者也不把我拍的美美的 *哭
雖然很大1個頭 , 額 應該說是第1個最大個頭的就是我吧 .

嘴巴張好大好大的 =    =
慶倖 我的牙齒很整齊

=    = 哦買噶 好醜 .
天  中國報的記者啊 你好會好會選時間

我下一次拍了照片放上來喔 !

嘿 鄭重宣告 海派甜心我看完了
好看喔  ~ 看完之後就迷上小豬了  ( )

送上2張海派甜心照片 :DD
我愛小豬 我愛達浪 ~ XD 


( 達浪 & 陳寶茱版本 )

( 甜心 & 薛海版 )

好啦 沒什麼好說的了
掰掰 ~

PS : Calvin 好會說甜甜的話喔 ~

6 comments:

  1. 我有看 !!!!!!

    哈哈 ,你不是說有 cut 了很多嗎 ?
    嘻嘻 =]


    逼不得已羡慕你坐 VIP
    阿哈哈哈 ~

    你一定很幸福哦
    你的老公應該有看你寫的信吧 ?
    XD

    ReplyDelete
  2. 那個穿藍色衣服的
    牽 亦儒 的手的那個女生
    好像是 亞綸 的表妹
    我沒有看清楚
    不過他的樣子真的很像 亞倫 的表妹

    亞倫的表妹喜歡亦儒的
    赫赫

    ReplyDelete
  3. 虾米?!! SHANNY 耶 ? 我认识她的说....你确定吗?

    ReplyDelete
  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eh tahan你啊~~~~!!!!
    我真的beh tahan了啦~~~!!!!
    不懂我幾時才能見到亞綸第二次...
    寫給他的信在我的房裡待好久了啊...
    亞綸啊,爲什麽每次你都要讓我心癢癢啊?

    ReplyDelete
  5. 哇塞
    那么前面阿?
    羡慕咯

    他看到你?
    你岂不是开心到爆炸
    哈哈哈

    那个文章是几百年前的事情?
    那个时候我的名字还是sharon
    够力到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