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亞綸了,瘋狂啊! (再度頒獎~ )


- 女生也可以很帥啊 ... -

哎喲喂呀 ; ( 近期戀上 )
照片的我在耍帥 ? XDD

剛去看了 「錦衣衛」;
有點可惜 因為尊尊了 ( 在戲裏面啦 !! )

甄子丹 很厲害 @ @
不 ,是青龍 ,天啊 武功也太贊了吧 ~

各位 這套戲雖然是 18 SG ,
表擔心  =    =

因為我在戲院裡 ,
甚至看見有為5 6 歲的小妹妹看的入神~  ( 囧死去 )

喔  對了 
這2天都在YOUTUBE混 ~

先說重點 ,
昨晚我又重看了 “ 大明星返校日”  亞綸的。

結果知道怎樣嗎 ?
睡覺去 ~ 

我夢見亞綸了    =     =
夢到我們家阿綸到我學校來了 .

是拉 我知道很奇怪 
但 誰然夢境都是最美好的呢 ?

就走啊走啊 
不知道爲什麽 , 我帶亞綸閒逛校園涅 ~~ ( 還要一直靠在一起 ~ 幸福 )

然後當然有個大合照啊 ,
我就很害羞 ... 亞綸站我隔壁耶 !!

說不害羞是假的  ~
Ok , 重點來了 .

要走之前 ,
亞綸塞了張情人節卡片給我 @ /// @

Ok 夢境是美好的 ~
天啊    =///=

不敢相信 裏面的都是情話 .
喔 天 然後亞綸我一下 。( Hello, 臉啦 )

And Then 我就聽到 “ AH GIRL ~~ ”
- -  是媽媽吼我起床了 囧

哈 就這樣咯
希望今天可以繼續昨晚的美夢 !! XD

好啦 
現在讓你們看1看百年難得一見的亞綸.


是的 沒錯 , 
那黏在牙齒上的是海苔 ~

被Selina逼著弄的 ;
XD 笑垮了 好可愛啊~

接下來 是頒獎時刻    =    =
進來好多獎啊 ... @@

( )
最近好多獎啊 ~~


頒 獎 時 間 到 囖 。


* 你在看 我知道的 別耍賴
  就是你了 拿了吧 不需要謙虛的 哈 


問 題 如 下 ↓


如 果 有 一 天 你 的 男 朋 友 離 開 你 , 你 會 怎 麼 樣 ?
答 : 能怎麼樣啊 ? 挽回也挽不了了吧 ?


要 是 天 給 你 三 個 願 望 , 你 會 ?
答 : 我只需要1個 , 讓我所有的願望都實現就好了. 


你 喜 歡 到 誰 的 部 落 格 , 請 填 寫 十 個 。
= 自己的
= 亞綸的
= 2老婆 & 小老婆的
= 便當的
= 阿比的
= 豬娘娘的 ( XDDD )
= 小步的
= 小恩的
= Shannon 的
= 芋頭寶貝的
= 還有楊寶貝的


~ 自己弄的圖圖喔 ~

回答問題

1.你注重友情多過愛情嗎?

額 我覺得親情友情愛情並重喔 ~

2.你覺得誰的部落格最醜,寫的文章最無聊 ?
(要老實的回答哦哦!)
哎喲喂呀 ~ 大家開部落格都是爲了分享生活點滴 有什麽好無聊的 ?

3.如果你的超級好朋友,突然間跟你說要絕交,你會怎樣?

哭 、崩潰的哭 .

4.如果现在有一個機會讓你去哪一個國家都行你回去哪一個呢?

臺灣啊 ~ 總所皆知吧 ?

5.現在給你5個願望,你會?

1. 永遠幸福
2. PMR SPM 給我好成績
3. 願望全都實現
4. 亞綸... 不 ,我要吳庚霖 . 那個特立獨行的吳庚霖 ~
5. 全部我要的 ~ 嘿!

你想將這篇傳送給誰? 

* 小老婆 
* 2老婆
* 小恩
* 還有你 . ( 別耍賴 , Okay ? )


PS : 這個TAG 圖片要自己編輯后放上來喔 !

11 comments:

  1. 阿哈哈 XD
    好高兴噢噢噢
    叫我猪娘娘 囧

    下面那个我可以拿吗 ?
    哈哈,贪心死 XP
    话说谢谢哦 =D
    麽麽*

    ReplyDelete
  2. 哇塞
    你跟到shannie?
    够力啊!

    梦中一定是美好的
    (:

    aiyer.
    亚伦很可爱啊!
    cute死~

    两个?
    我抱走咯~~
    sayonara~

    ReplyDelete
  3. 難怪...
    原來你夢到亞綸了...
    難怪我等了他兩天都等不到他...
    靠~~

    謝謝你啊~
    抱走獎~

    ReplyDelete
  4. 哈 ?
    你在哪裏看 ?

    我本來想看的 , 可是 18 PG = =
    不懂 Jusco Selatan 混得進去沒有
    哈哈哈 ~


    唉呀呀 ~
    夢到亞綸哦 ?
    我也有夢過拉 ,不過不是很好的
    T_T

    ( 我也曾經迷他 ,哈哈 )

    夢境 :

    亞綸無端端誤會我,然後不理我了
    然後我也很傷心咯
    Then 大東就當和事老 XDD
    就 Ok 了阿

    ReplyDelete
  5. 在哪里看??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真的很好笑咯。。
    我真的是笑垮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怎麼那張照片你的臉那麼黑啊?

    ReplyDelete
  7. 帅啦帅啦XD
    竟然有这样的梦==
    LOL,你严重发花痴啊!!
    哇哈哈哈。
    不过很可惜,我不是很关注亚纶==

    ReplyDelete
  8. 哇 !
    我看到我的名字 !
    爽翻鳥 ~~
    哈哈哈 :D

    夢境永遠是美好的 :)))

    ReplyDelete
  9. OMG = =
    我中獎鳥 :))
    那我把獎抱走囖 ~

    ReplyDelete
  10. OMG = =
    我中獎鳥 :))
    那我把獎抱走囖 ~

    ReplyDelete
  11. 我只是你的女人,不是老婆哦~
    xD
    没中咯~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