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說 .

= 這素栽圖 , 看不太清楚 ,不過看看亞綸的手 =
* 你有看過人 雙手合十 說恭喜發財的嗎  囧

其實也是沒什么想記錄的
今天并不特別 。

所以只說 1 2 句 .
媽咪今天去新加坡了 。


工作啊啊 ,
媽 我會想你 ~

上學明天就不用去鳥 :P
星期四越野賽跑 ~

這種天氣 你要我跑
我睬你都傻 , 所以說 ...

要是這種天氣繼續下去 ,
本人是不會去練球的 。 (:

就這樣 , 
TAG 們 我會遲點還 :)

謝謝各位上一篇的評論 ,
= = 內衣事件是真的 . ( )

劉海如果要放下來 ,
要在額頭的一半 !! 神經病  = =

這種天氣還要人家 Wajib 去跑 ,
你不要sot鳥啦你 .

等下人家跑著下 , 
被抬著上來了。

還有horr, 
梁美玲 , 綁烏龜尾

Yerr , 很惡心囖。
難到你不知道你這樣 很Wai Hai 的嗎 ?

頭發又不長 ,
剪了它啦 . 

PS : 梁美玲 , 我超討厭她。( 誰叫她 先犯我 , 本人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 )

額 好了 
不想那個 Wai Hai 的名字一直出現。

就這樣 掰掰 !
待會補習還會看見那個 Wai Hai .. 要吐了~~

PS : ㄟ 我有無名了 ~~  >> 點擊

2 comments:

  1. 哈哈~
    那是咱们家老公的风范啊...

    我爸去中国了...
    每次我爸去中国...
    我都会怕怕的...
    因为家里少了一个大男人...

    内衣..真的很严啊~~~
    哇老诶...
    我们学校的只要刘海没有长过眉毛都Ok~
    可是我都绑上去了...
    乌龟尾是啥啊?
    我也是啊,人不犯我,我不会犯人...
    话说,我也有无名的...
    因为有时候咱们家的老公的blog
    太多人留言了,
    没有登入的很难留言到·~~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好可爱
    那是在拜拜吧??
    ><

    我们的刘海只要不要盖到眼睛
    就没事情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