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 ~ 來看看有沒有你唷!

( )




1)    是非題 ★
* 有過的打圈  >>  
* 不曾有過的打叉  >>  X


(1) 耳洞:O    ( 3 個 )
(2) 染髮:O    ( 染過. 不過染回去了 )
(3) 抽菸:X    ( 這輩子都不可能 )
(4) 喝酒:X    ( 額 Shandy 不算吧? )
(5) 寵物:O    ( 2只狗狗N只魚魚 )
(6) 牙套:X    ( 天生牙齒整齊, 哈哈 )
(7) 手機:O   ( 這是必要的 ~~ )
(8) 出國:O   ( 韓國泰國香港新加坡; 這個年尾還會去臺灣 )
(9) 戀愛:O   ( 初戀啊  =   = )
(10) 自殺: X   ( 白癡, 我不是自虐型女生 )
(11) 自拍:O  ( 自戀無罪喔 )
(12) 網咖:X  ( 壞學生的地方喔 )
(13) 刺青:X  ( 沒拉 痛 )
(14) 接吻:O  ( 我是乖孩子 不說謊.. )




2)   如果阿拉丁神灯赐予你⑤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望?
⒈ 臺灣留學夢
⒉ 亞綸 XD ( 沒什麼就是想要 )
⒊ 努力讀書
⒋ 明星夢 ( 欸 2老婆 我和你一樣 )
⒌ 美貌+好看的身段




3)  如果你の生命只剩下1天 你会做些什么疯狂の事情?
Answer: 等死  =  = 還有1天 根本什麽都做不了啊




4)  你心里面最喜欢の部落格应该具备哪3种条件?
⒈我喜歡沒有原因
⒉我爽就好啦 ~




再把奖项颁给你们最喜爱の部落格哟[7个或以上]^^
到他们の部落格通知他们你已经把奖项颁发给他们了丫
让你最喜欢の部落格得到你の认同与支持哟^^
1. 便當
2. 小恩
3. 小老婆
4. 二老婆
5. Shannon 表妹 ( 因為她的部落格是我弄的! )
6. 芋頭寶貝
7. 還有
8. 你
9. 對
10. 就是你

6 comments:

  1. 我也有頒給你呀...
    厲害啊你,3個耳洞...
    話說,我沒有膽去喝Shandy咧
    我媽也有遞給我...
    但是我拒絕了...
    去臺灣?!
    我也要去....
    大老婆,帶我去啦....
    我沒有戀愛過,但是我單戀過
    OMG
    大老婆,你的初吻....
    我還打算把我的初吻獻給亞綸的說...
    [死不要臉...]
    哈哈~
    我想要進演藝圈純粹爲了見亞綸...

    ReplyDelete
  2. 如果你の生命只剩下1天 你会做些什么疯狂の事情?
    去当总统。

    黑人都可以做了,为什么小妹妹不可以

    ReplyDelete
  3. 哇 ~
    我又欠多一個人 TAG 了阿啊哈哈哈

    你的初吻 = =
    我還沒有捏 卡卡
    我要 2 个耳洞都不能
    更何況 3 個 = =

    ReplyDelete
  4. 哇塞~~
    我一个耳洞已经很多了。。
    你还要三个啊???
    夸张~~
    不会麻烦的咩??

    你的初吻。。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要亚纶. XD

    我有空再做噢. (:

    ReplyDelete
  6. 我看到了我的名字
    (:

    哎呀呀
    你去过韩国?
    不公平啦!!

    *话说,我老妈三月去台湾!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