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記 ; 恐怖 !!


( )
送張可口可樂的來 *

各位 , 新年快樂 !!

喔 昨晚收拾房間 ;
*累 ~

爹地抹窗口 ; 風扇 .
嗚* 我撞到腳腳 .

痛吖 ;
鐵都脫出來了   (

( 驚魂的在後頭 )



吖 喂 ;
做完后呢 爹地媽咪去吃宵夜

我呢 留在家裡 ...
上線 外加 等宵夜 XD

昨晚2點才睡 @@
好困好困 , 1躺下就睡著了

說點嚇人的 ;
白頭舅公昨晚出山嘛 .

( 有看上一篇的人都知道 )
然後BEFORE封棺的時候 .

有的看多他一眼 ( 好多人都哭了 )
我爸爸在昨晚才說 , 他看到白頭舅公在棺材里...

發抖 ?!?!
我就問咯 , 是不是有人撞倒棺材 ? 棺材有沒有動 ?

爹地竟然說 就是棺材沒有動 我才嚇到 !
我就 “ 蛤 ?! ”

爹地就說 , 而且就算撞倒棺材也不會
發抖式的動吧 ?

我的媽 很恐怖 ;
媽很幽默 =   =

說什麽 
他會不會還沒有死喔 ??!

不可能吧 ??
* 驚驚

我爸說 , 
某姨婆的老公更厲害 .

看到白頭舅公的眼睛在眨 !!!
在眨眼睛咧 !! 眨咧 !!

喔  =   =
真的很恐怖很恐怖啊啊

還好昨晚睡覺時沒有想起 ;
嚇死人了 ~

嗯 
最近迷上 ( ★ ) 了 ~ 

總覺得 
好可愛的說 .

唔,
我想,是時候做豬娘娘傳給我的

T   A   G 了 !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

① 绰号:s n o w ; shernn ; 雪蓮
② 星座:金牛北吡
③ 生日:5月7日95年的寶寶
④ 兴趣:亞綸 ; 鋼琴 ; 籃球
⑤ 血型:B 型
⑥ 最宝贵的东西:東西吖 、那個TA送的公仔唄
⑦ 最讨厌的东西:可以寫昆蟲嗎 ?  蝴蝶!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

① 有喜欢的人吗:( 點頭 )
② 有交往吗:沒 、
③ 幸福吗:現在 ? 不 .
④ 他很爱你吗:從前是吧 , 現在難說了 .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去臺灣找亞綸 、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

① 你被谁点:豬娘娘
② 他是你的谁:我的上人 XD
③ 他的个性是:額 ...
④ 他长得怎样:超可愛的吶 !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

① 最爱的音乐:華文 ; 英文 ; 廣東
② 最爱的季节:冬天 
③ 最爱的卡通:海綿寶寶 ~
④ 最爱的颜色:藍 粉紅 白黑灰 .
⑤ 最想去的国家:目前是臺灣
⑥ 最爱的水果:蘋果
⑦ 最爱的饮料:果汁


⑧ 最爱的人:亞綸 家人 朋友 他
⑨ 你想跟他说什么:愛不變
⑩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亞綸? 我會很開心 .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

① 你很爱哭吗:還好吧 可是眼睛很淺
② 你很爱笑吗:超的 ~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信心 , 要看是什麽事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 不受約束 ( 當然要有 $ )
⑤ 你喜欢自己吗:喜歡到如珠如寶呢 !
⑥ 你喜欢音乐吗:我愛 *
⑦ 你喜欢体育吗:雖然我愛籃球, 但是運動細胞不多
⑧ 你喜欢跳舞吗:額... 難說
⑨ 你很专情吗:嗯
⑩ 你喜欢睡觉吗:嘿 我是賴床公主 ( 亞綸是賴床王子喔 )

⊕ 你喜欢唱歌吗:愛 * 死 * 了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开始点名 ★

1. 小老婆 CHRIS
2. 二老婆 SHANNIE
3. 小恩
4. 阿步
5. 小寶貝 KARENN
6. 芋頭寶貝
7. 彥莊
8. 小旭
9. XJ BABEHH
10. AI LEEN 老婆


[五号跟谁谈恋爱]:小寶貝的男朋友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啦
[六号人很好吗]:嗯 !
[二号很色吗]:囧 當然不吖!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不啦 - - 女女耶
[八号是单身吗]:可能是 可能不是 XD
[十号喜欢一号吗]:不認識的說 .
[五号读那间学校]:馬六甲某某學校
[六号喜欢谁]:欸 秘密部落格裏有啦
[二号喜欢唱歌吗]:喜歡!
[你爱七号吗]:喜歡啊啊啊啊啊!
[三号住哪]:檳城 ~
[十号跟你告白]:喔  我跟她告白 結果當了我老婆 *哈
[四号有宠物吗]:阿步,有嗎??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 臺灣夢成真*
2. 這個世界沒有病菌 ;
3. 所有的願望成真 .


PS : 背景弄到我好像在寫周記一樣. XD  * FAVICON 也換了喔 !

3 comments:

  1. 哎呀
    没什么的啦
    科学有做出研究
    是有科学根据的啦
    (有看古灵精探B的都知道)

    不要自己吓自己
    (:

    啊呀~
    我中了
    不过我很懒惰做
    ><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有我。。
    不过不用紧。。
    人家的我都还没有回哦~~

    ReplyDelete
  3. 會不會看錯?
    不要嚇我叻~


    OMG~~
    我也被點!!
    欠很多tag債叻~
    遲點還你xD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