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舅公 ; 去世了 . 充滿感傷的1篇 .

我本來想放我和尊的照片,看來還是下一篇吧 .

有關注的朋友 , 
大概也留意到部落格上面那里寫的吧 ?

沒錯 , 大舅公去世了 .
對 , 我欲哭無淚 .

照片 ...
這是我們最后1張合照了 .

帶著黃帽的 ,
就是我的大舅公 .

我習慣稱他白頭舅公 .
( 廣東話 )

嗯 他很疼小孩子 ,
我活了15年 , 沒有被他罵過1次. 

真的 . 我很尊敬他 ;
幾年前他就患上癌癥了 .

嗯 沒事的 一直以來都沒事的 !!
直到幾個月前 ... 又來了 .

就是今天 ; 沒了 .
1個人就這樣沒了!

生前 ...
他的生活 , 真的很 .

1個月沒吃東西 ,
因為.

他 , 被2個不孝的女兒 ,
送進了養老院 .

我們有說過讓他在家里度過最后的一段日子 ,
就因為他那2個女兒 !! 他也在養老院里過了 ...

我本來想說 , 這個星期五去養老院探他 .
沒了 , 沒了 . 我還沒去看他 , 他就沒了 .

我想哭 ,
卻沒有眼淚 .

怎么辦 ... 
今天早上 我還請觀音菩薩保佑他 ,

能夠度過這個新年 ,
沒想到 ... 就是今天 , 就沒了 .

白頭舅公 , 你要在天堂找到天使 .
然后托夢給我們 , 說你找到了 . 很開心 .

知道嗎 ?
其實 , 去世了也好 .

活著1天 ,
痛苦1天 .

唯一的遺憾 ,
就是沒有回到家里 .

這個遺憾 ,
永遠都補不了 .

TMD ,
那2個不孝女 , 會有報應的 !!

真的是俗話說的 ,
生塊叉燒好過生這種不孝女 !

天 , 
我還小過她們倆 , 都比她們回想 .

好啦 ,
就這樣 . 

該下線了 ,
還得趕去拜拜 . 

掰 ; 
我沒心情 . 

PS : 注意看 , 這一篇 , 除了照片 , 沒有色彩 ; 只有黑白 .

6 comments:

  1. 别哭了`
    别伤心了`
    你的大舅公看见你这么伤心`
    他也会很伤心的
    !@@!

    好,说得好`
    那两个不孝女迟早会给天收的[有报应]

    记得不要再伤心了哦`
    哭了就不美哦`
    ]: = :]

    ReplyDelete
  2. 觀音菩薩会保佑他在天上过得很开心

    别难过,节哀顺变

    ReplyDelete
  3. 请问你在哪里拜拜白头舅公啊?因为我家附近也有办丧事哦~

    哭过就好,只要回控制。^^我相信白头舅公也不想看见你们那么伤心难过。他那两个不孝的女儿真是白养。

    ReplyDelete
  4. 不要伤心啊
    不哭不哭
    (:

    那两个不孝女
    说到我就生气
    我最最最讨厌不孝顺的人
    妈的!
    她们会有报应的!

    你的大舅公在天堂一定很开心的
    一定会很开心的
    会有很多很多的天使
    会有很多很多的欢乐
    不要担心 (:

    节哀顺变 ^^

    ReplyDelete
  5. 不要伤心了。
    你的大舅公会安息的。
    真的。
    他那两个不孝女,迟早会出事的。
    相信我。
    不哭了[:

    ReplyDelete
  6. 不要将伤心的。。。人死不能复活。。
    找一天一起shopping散心。。^^v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