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送上本娘拜年難得1送的北鼻照~


今天送上本小姐 百年難得1送的,
本娘Baby 時期的照片  =    = 
要珍惜誒 ~

=  額 ... 有點不雅喔  ~ = 


開學啦啦。


朋友 ,我想你們欸。 


明天要抱抱 ~


呼 一切回歸原點 。


不能半夜睡了。


阿樂樂樂 ,下一個假期你快來。


吼,考試你給我滾遠遠去。


好 就這樣,掰掰。


秘密部落格更新了。


PS : 好省略喔 。 

5 comments:

  1. 啊啊,好可爱啊啊啊~
    原来snow宝酱可爱x)

    ReplyDelete
  2. 好可愛哦你 ~
    我也會想念你捏

    不想考試

    ReplyDelete
  3. 哇!!
    你好可爱哦!!

    我也很想念我班的朋友哦!!
    哈哈。。

    我也不想考试。。
    但是祝你开学愉快!!

    ReplyDelete
  4. 啊啊啊 snow baby很可爱呀 ><

    恩纳 开学了不可以夜夜睡
    还有早早起tim
    我也是不想考试呀
    压力会很大的叻 =..=

    ReplyDelete
  5. 切~
    怎么遮起来了?
    没得看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