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哭 是我的專長 *笑

- 對我來說的完美臉孔 -

1/2 那天去了雙威,
我和姑媽去吃好料。 :D

吃臺灣料理哈 、
拍了幾張照片;





姑媽干的好事,
把1堆東西全部丟進去那個小小的鍋。


哈 變成ZHAP PAH LANG鍋了。
結果啊 我飽了 姑媽啃完 :P


女人的食量 ;
果真不能小看。 xD


這兩天沒有UPDATE 這里真是對不起
可 我UPDATE了秘密部落格 、嘿


只有小恩看見嗎?
我沒開放FOLLOW吶 、抱歉


情報



沒錯 這是蔡旻佑FACEBOOK的資料、
看見嗎 ?

RELATIONSHIP STATUS ;
ENGAGED.

蔡旻佑訂婚了?!!!
厚 那女的 真是幸福吶、

無論如何 ;
佑佑 祝福你啦

上課時候 、
來來 ;咱說說。 x))

KH 節

嗯 做PRESENTATION ,
差不多啦、

我和1個小學同校兼同班的男生1組。
很笨、  =口=

我問他 : “ 你要做哪里 ? ” 
PS : 我們做BAB2 , 2.1 & 2.2.

他說 :“ 你要做哪里?”
( 我問你 你問回我 ?

我就開玩笑講 :“ 我講我做這里(指)你做全部,然后你出去講 ”  *笑
( 我指著的很短很短,只是PENGGUNA & KONSUMERISME 的意思 )

哇靠 - -
我沒有想過 他真的相信 、

還好乖好乖的做 。
我看下看下 “ 誒? 不對勁worr ”

然后我就看他做什么咯 、
哇老,做末他做2.2.1 ?!   *驚訝

( 我只讓他做2.2.2啊 )
我問咯:“ OI ? 你做莫做2.2.1的? ”  * 溫柔啦 XD 

他竟然回我講 :“ 蛤?你不是叫我做完咩?”
我馬上就是 囧 !! 天啊..我怎么會跟這個人同組?

> 血 <  氣死我、
我就說 :“ 我講笑罷了啦!”   *囧

他無語-ING.
然后涅,我就跟他講過要做哪里咯、

OKAY, 這2節 就這樣好囧好囧的過了.    *汗
=口= 我真的是沒有見過把玩笑當SERIOUS的人。

道德節

噢 我討厭這個老師
CIK CHAI , 她是老姑婆、

就是1直抄練習罷了咯
沒有鳥 這個老師的節 不記錄也罷、

下課

下課去吃東西啦
還能補充什么

喔 對了
有去換體育衣 .

體育節

天啊啊啊 遲了下操場、
被罰 、

跑操場10圈 !
=血=  我練球都沒有跑醬多圈!

哈 聰明的我們
( 被罰的當然還有我的朋友嘛 . )

OF COURSE 是 TIRU 的啦
誰會真的去跑10圈喔 ??

慢跑 + 走 + 快跑 + 漫步
XD  就是這樣 “ 跑 ” 了6 - 7圈.

然后騙老師說 跑了10圈
這可是善意的謊言 ! 哈*

喔 忘了說
快跑是當老師在看的時候跑的 .

然后就是打籃球 ;
誒 我啊啊 .

發生不愉快事情
TAPI 我不想記錄下來

只能說
又是黃某恩惹了老娘 .

數學節

本來是MDM. TEE進班
咱開心死了

鬼知道 ,校長無端端跑進來 
喔 不 ~~~~~~~~

好咯 算鳥
ISHH , 本娘耳朵有2粒耳洞

不是放2個耳針咯 ??
媽的 、不給老娘放喔  

幹!
我給個你 .

算 、
我拆下來 ;我拆下面那個下來

喔 天 ,豬娘你啊
竟然講拉掉上面那個 、

算鳥 本娘不和你這個豬娘斗!
凸 凸 凸 !! 

小叮嚀

剛剛那個 RX & MELANIE的 
不要理我 我是想到不開心

所以才那樣 、
得罪了 對不起 .

如題 ,
我想說...

笑著哭是我的專長 ;
真的 每次想起他*哭,

就是邊微笑 邊哭 .
:')  ( : = 眼睛 ;' = 淚 ;) = 笑容 )

額頭上的痘痘 ...
爆發 = 血 =

喔 不 ....
滿額痘痘啊啊啊啊 、

好了 
去吃晚餐 ,

我的叉燒燒肉飯 ;
掰掰 .

5 comments:

  1. 哈哈~~
    为什么那么多美食??
    话说我现在很饿啊~~

    ReplyDelete
  2. 火锅哦~~
    我要我要

    看见什么?
    0__0

    哇塞你的朋友
    竟然把玩笑以为是真的
    厉害啊!

    你打两个耳洞?
    哇塞
    我们学校很多人打啊
    都没被抓

    10圈?
    我跑两圈已经要命
    =="

    ReplyDelete
  3. 哇老.
    跑10圈 ?! - -"
    我跑不到一圈就累了咯. XD

    我我双耳都打两个耳洞.
    可是老师没抓也.
    我看到displin老师才拆下来. XD

    ReplyDelete
  4. 跑10圈?!
    酱恐怖!

    我也好想吃火锅涅...><
    你以前的朋友好傻好可爱~xD

    ReplyDelete
  5. 哈哈~你达blog写得太好了!
    我新来的,请多多指教啊~~哈哈~~
    那食物~看起来~很好吃呀!很想吃`~好期待这个星期六~
    然后……
    我想说的是……
    是……
    赞同!
    cik chai真的有够~~!!!
    我超不喜欢她的~~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