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 物 、 (抄襲劉力揚 XD )

綸先生 請問這是你叛逆ㄌ表情嗎 ?
( 話說 我好愛這個你 )

這張照片我上傳了 上千萬次
這次終於成功了

blogger 試過
imageshack 也試過

天 我終於 終於終於
上傳到了 !!

所以說 我家ㄌ網速真ㄌ有夠
額 話說 明天就要考試了

也就是說
明天起不會上來了 T     T

明天考 English paper 2 , BM 1 , BM 2.
啊 ... 大概沒問題ㄌ吧 !

要對 Sejarah 加把勁就是了 、
呼 ~ 加油嚕 。

話說我ㄌ shopping list 真ㄌ有夠滿 ~
好多好多哦 ...

想買 lens .
因為我ㄌ腰過期鳥 、

最近迷上 deuba ㄌ
額 dreamy.i  Grey / dreamy.i Violet.

可是不知道該買哪個 、
2個都想要 

Violet の之前試帶過朋友ㄌ
還挺適合ㄌ說 ~ 所以就愛上了 

Grey 呢 看起來也很好看 ~
啊啊啊啊啊 好亂好亂呢

不過剛剛不知哪來ㄌ勇氣 
決定了要 Violet.

XD 我不再猶豫不決 
啊哈哈哈 勇敢啊我

話說 近期 901 在播 《 秋 香 怒 點 唐 白 虎 》
很愛看 ♥

很好笑ㄌ說 
簡直就是搞笑版

我生日要來了
哪位博客自願要送我禮物ㄌ ?

XD pm 我 pm 我
我把我ㄌ shopping list 弄出來 

你可以選一個 ~ 來送我  :p
用郵寄方式給我 :D

放心 價錢不高  xp
pm 我喔 

msn : jaslynn_liew@hotmail.com

就這樣唄
掰掰 。


ps : 阿彌陀佛 考試順利 ~~

剛 寫 好 很 久 了 的 說
不 過我 去 外 面 敗 家 了 、 呵 呵

2 comments:

  1. 考试加油呗 ...
    哈哈,我的wish list已经删掉很多了
    注意下,我的生日就在snow的后一天哦
    你们也要送我哦... XDD

    ReplyDelete
  2. zomok 你的標題寫抄襲劉力揚的 ~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