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來馬的行程。 ( 姓何的賤女人! )

≈ 不是什么藝術照 只是一張自戀照 ≈

前菜 - 照片論 

對啦
這被嚴重編輯過

因為家里的網絡line實在爛得不得了
所以 ,就干脆開軟件來搞了。

我還挺滿意這張的 :D
頭發并沒有那么長 是髮片

主菜 - 學校生活

今天spm考生拿result.
理所當然 很多老師會很

我的歷史老師 和 英文老師是同一個人
所以 3節 空空的 ~ 輕鬆死了

但是有4節bm課 
哎 老師還發瘋 算了

反正只發了一會兒 
還是很好說話的老師丫 

pn.lee 還是老師中最好king gai的
lim juin yau 大佬很敢講。

早上bm過後是地理
沒啥特別的 只不過做做練習

然後是早休
之後又是 bm。 ( =   = )

做karangan.
啊啊啊 老師都沒有說什麽 XD

爽死了 ~
之後就沒有老師啦 !

- 聊天哈拉 

聊天哈拉 我最愛了
聊很多 爆笑的 ~ XDD 

cys , 你很幽默。
啊哈哈 笑死人了

一節過去了
是時候去上華語課

老師要我們朗誦課文 ( =  = )
一組一組站著讀

我和cys坐前面
“恐龍” 坐特別位 因為我和cys坐了他的位子 :p

然後我們算是同一組的囖
cys就叫他讀大聲一點

誰知道 =     =
老實說 “ 1 2 3 ”

他就... 
不是念出來 簡直就是吼出來嘛 !

結果引起的是 現場哄堂大笑
然後 他被罰 自己一個人念 XD

華語節今天只有1課 很快過了
回去班上 又是空空的 

結果又是聊天哈拉
又是爆笑連連  

我好愛沒有老師的課
噢 爽死了 ~

fcc 很臭
體臭 ? 狐臭 ? 總之 就是難聞的臭味。

飯後甜點 - 飛輪海行程

dua hari ni , 我混fb混的很凶
msn 都不用来聊了 都用fb聊了 XD

白白今天发货了
大概明天就拿到了吧 ~

明天是最后一天,
各位 Happy Holiday.

I'm not going to school tomorrow.
得到老媽的特別允許 ~ 爽 !

我愛 我愛 我愛 你啦 媽媽 媽媽 
I love you mother.  XD

熱浪島我要來了 要來了 
放心放心 ~ XD 我會來的 來的 

昨天去看了會在redang住的resort.
哇靠 美死了 ~ 海水像swimming pool 一樣。

弄得我好期待好期待的 。
丫丫丫丫   飛輪海要來了 !

行程方面 華研只確定了1個
一下是行程

20/3/2010  Tropicana City Mall  11am
想入飛飛演唱會DVD 宣傳 簽唱會

20/3/2010  Polaris @ Mont Kiara  6pm
飛輪海 canon 代言 

2場都是公開活動喔 
簽唱會我不去 我不姓廖  不叫超人 !

>       <   我一定要去的 
現在要做的是 擺平姑媽 ! done.

就這樣唄 !
掰 寶貝們 ~

ps : 你這個cheap精 賤女人 自動送上門 sohai死

(你要對號入座 我也沒辦法了)

5 comments:

  1. 那个cheap精是谁啊??
    是啦。。
    真的很讨厌今天的烂鬼线的咯~~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那個髮片看起來好像很假醬
    不過 edit 到很美啊

    体臭跟狐臭不是一樣的嗎??

    20/3/2010 Tropicana City Mall 11am
    想入飛飛演唱會DVD 宣傳 簽唱會

    我要啊啊啊啊 ~

    ReplyDelete
  4. 樓主沒考試咩?
    我還要考試~
    不能不去學校...
    喲...你就爽拉...
    你媽媽可以給你追星..
    我慘...
    連我房間掛一個海報她也會念叨半死...
    羨慕你羨慕你羨慕你羨慕你啊啊啊啊啊...

    我也超愛炎亞綸的~
    超有氣質的說~

    哈哈..."D

    希望你回訪喲~^^

    ReplyDelete
  5. 回访~~你好~~ =D
    嗯~飞轮海来马~
    可是每次都没来我这里的~怡保~
    通常都是去kl~~~~
    唉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