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記 - 飛輪海 照片盡在其中。


熱浪島的海洋 

請注意
這一篇呢 有很多 之前答應你們的

飛 輪 海 追 星 照 片 。
真的超多喔 !

:D 今天把部落格弄了弄
看一看唄 ~ 字體了 。

目前自己很喜歡 
不知道會不會再換 

我很貪新厭舊的  :p
好啦 不多說了 今天我是來送照片的 ~


下面得是咱們 CN 的 Banner.
當天場面 很 壯 觀 ~


看上面第一張的亞綸
可愛吧 ?

可惜不清晰 ~
話說阿綸進來笑的很抽  ♥


這張比較適合送給東粉 ~
呵呵 請笑納 ~


下面 第二張 ,
亞綸在送飛吻 - ing 喔 !

結果很幸運地被我拍到了 ~ 
hoho ♥


Calvin 獨圖一張
大東 獨圖一張 ~

這幾張亞綸都小小的
我的阿布丫 ~


亞綸超帥側臉一張 
大東 阿尊拍照 各一張 ~

還有四子同台
也是一張 。 帥 !


看上面第一張
亞綸笑的很抽嘛    x ]

下麵第一張也很抽 ~
我愛抽抽綸 


爲什麽我就是沒有和阿綸合照的福氣 ?
嗚嗚 ...

話說 今天靜文問我 要是亞綸交了女朋友我會怎樣
我說 :“ 沒什麼啊
然後 再說一句
因為他的女朋友就是我啊 ~ XDD

布丁,
請稍安勿躁 、


啊綸都在簽名中 
好多人喔 ~~


專注的簽名 ~
這就對了 。

不 會 被 什 麽 什 麽 女 人 電 到  、
呵呵 ♥

亞 綸的 ! 


XD  如果我說 上面第2個是我拍的呢 ?
哇哈哈哈哈 ~~~

噓 ,知道的, 這是秘密 ~
Okay ? 


Cannon 網淘來的帥圖。

對了 忘了說
我的圖圖 按了可以放大喔 !

可以看到更帥的飛輪海 ~
可以看到更清晰的飛輪海

飛輪海,我有   我要   我可以!飛輪海 GO GO GO !

7 comments:

  1. 亞綸 Shannie 也有份的吶 ,
    Shannnie股份大點 >> 60%

    我拿30%的股份就夠囖 XD

    ReplyDelete
  2. 這可不行 。 哇哈哈 。 在我的部落格 亞綸就 100 % 是我的 ~ XPPP 我很小氣的 (學阿尊)

    ReplyDelete
  3. 哎哟啊...
    还是小老婆最乖啦...
    哈哈~~
    公平点啦...
    那,在我部落格亚纶也是100%我的~~~~
    我在学校一直叫他涅...
    他要回复我,又怕老师骂我 ~~~

    ReplyDelete
  4. 汪大东很帅。(好喜欢他)

    ReplyDelete
  5. 阿嗚嗚嗚嗚嗚 ~
    既然亞綸給了你
    我就要吳尊 !!!

    XDDDDDD
    好好照顧亞綸不然全部布丁來打你 XD

    ReplyDelete
  6. yer~~~
    给了你我也是要吴尊好了。。
    字真的很小啊。。
    看到我mcc了。。

    我喜欢那个热浪岛~

    ReplyDelete
  7.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吳尊是我的!!
    不要跟我搶 XDD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