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利特很帥 、

最完美的側臉 


還是忍不住飄了上來 ~




原來 我勤勞也勤勞不久
哈哈


我的wishlist好多喔 、希望有人送我 ...




生日要來了  最好是有人送 我啦  哈




剛 文send我的 suju video 的鏈接
好笑囖 、 




要看沒  ?


>> 點 擊 這 邊 <<


很會裝女生喔 他們 ~




哈哈 很可愛耶 ~




就這樣 打的 。




ps : i like LeeTeuk more than DongHae.  XD

1 comment:

  1. 我的wishlist的东西是超多的...
    金牛大老婆,我生日在你后一天而已 ~~
    哈哈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