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 飛輪海20/3要來了 !!

= 昨晚的亞綸 , 很帥吧 ? 我的白馬王子 = 

今天遲來了 ,
大家都在考試的心情中了。

我還真悠哉游哉 ~ ( 輕松 )
好啦 不是因為我沒有考試 .


是因為本大娘放假過后的29/3才考。:D
所以我現在才那么enjoy嘛.

喔 對了 有好消息 
一上線薄荷姐姐就給我個天大的好消息 .

讓我笑開了 !
20/3 飛輪海要來啦 !

出席Canon的代言活動喔 ,
阿彌陀佛來個KL嘛 , 常常都去檳城了.

09年3月過后都沒來過KL了吶 .
09年5月至少還有去檳城 , 都是咱們KL的比較想飛飛吧 ?

好啦 penang 的 ,
原諒我的自私 . =3=

小更新 ,
知名人士透露 , 好象是來KL耶 !

最近在網購網子混得很兇 ~
也不知道做什么 , 就是好像愛上網購一樣. ( >   < )

雖然我錢不多 ,
但是 我倒是有N樣心頭好想買的 .

還有最近和媽的關系不太好 
常吵架 .

倔強 .
2個都倔強的 .  ( =   = )

唉 算了 :)
樂觀 

考試 我會應付的 !
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XD

功課 , 數學啊數學 ,
Pie Chart , 我懶惰找工具啦。

還有 , 我的E1 ( english 1 )
為什么會不見掉 ?!

還我全部都得重做了 . 
冇陰公囖 ( mou yam gong loh )

Sejarah , Nota 
我明天就把你殺了

E1 , 我明天把你弄成半身不遂
還有Pie Chart, 我今晚就把你了!

( 明明就做功課 , 干嘛說的好像殺人一樣 )
好 我自己也囧到  XD

好了 ,
就這樣吧 .

混我的網購去 ,
混我的Facebook去。

混我的飛輪海CN去 ,
混我的msn去 ~

掰掰囖 .
不用太想我 (:

對了 明天可能不會上來吧 
我要把 E1 宰了 還要把Sej Nota 殺了.

6點還有補習呢 !
好忙 好忙喔 ~  @ @ 我都快忙混頭了

Ps : Alex " 姐姐 " 要到臺灣去了喔 祝他一路順風 . 千萬不要半路失蹤 .
( Alex 姐姐 其實是個 哥哥啦

小更新 :
我很奇怪 , 部落格是我們的 ,
為什么不能暢所欲言 ?
我們也有言語的自由吧 ?
就算沒有言語自由 都有文字自由吧 ?
剛看了2老婆的部落格 
又一個學校說什么不能在網絡世界發泄了.
是怎樣 發泄都有問題嗎 ?

4 comments:

  1. 誒誒誒...
    不要這樣講我們啊~~
    小心檳城的飛迷把你給圍毆了...
    [我身邊就有幾個了...我慘不忍睹]
    不過宣傳Canon的,應該去KL吧
    靠...我要Canon~~~~!!
    亞綸啊,我很想你啊...
    大老婆,壞壞~~
    我要去跟亞綸投訴~~ 哼~~

    我不喜歡網購~
    因為照片中明明是美美的~
    寄來的時候就不美的...
    要不然就是匯了錢都還沒寄來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消息哦~~
    我都不知道叻。。
    改次一有飞轮海的消息一定是你先知道的!!

    ReplyDelete
  3. KL 的哪里啊?
    我要去
    我朋友有告诉我他们来马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在哪里
    = =
    我要去啊啊啊啊啊 ~


    Babe Yam

    ReplyDelete
  4. 20我的suju也来开演唱会哦
    我要去啊!!!

    (:

    我考完了
    ohye!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