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3E 。

= 金碧輝煌嘅Aaron =

今天籃球選人 ,
我沒有留。

反正我是新人 不可能中選 
所以就干脆不留了...


今天腳還是很累 ,
都怪 Pn. Lee

早上肚子痛死了 ,
我人都趴到桌上睡了。

文壞死了,
一直說 “ 喝冰啦 ~ 和多點 ~ ”  ( >   < )

啊喲 我嘴饞 ,
就愛喝冰的 ... 我也沒法子啊 。

KH節開是就一直在抄東西...
做 KH folio.

4.1 做完了 。 (:
4.2 之后再說...

總之
今天的3E 很反常

大家都很勤勞
在抄功課 =       = 

我也不例外 ~
但是只是地理啦 還有歷史筆記一點點 ...

無奈 ;
張嫣珊最多東西抄的。 ( 不出奇 已經見怪不怪了 )

小老婆 , 2老婆 ~
我好想你們喔 ... 

話說, 小老婆你怎么近期都不上msn了 ?
很少見到你上的說。

2老婆你什么時候考完試啊 ...
我在等你一起討論老公呢!  (  >   <  )

今天還在班上“偷吃”
別想Y 我只是偷吃食物而已 

好懷念這種感覺 
很好玩 ( :p )

想問問大家 , 
我該把劉海剪短些嗎 ?

剪短了會遮著額頭 
可能會因此多了...痘痘。 ( :s )

而且可能劉海從此
就不直了 。 ):

不剪的話很麻煩 @@
一直要往上clip.

都不知該不該剪 ,
我不要劉海curly curly的。

以前還花了 RM50+ 去弄直劉海 、
所以 救救小人吧 !






點擊 << 世界真小 ; 死者正是我朋友的朋友也是my friend's前男友。( 我不認識他的 )

ps : redang 





4 comments: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