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 掃 。

很 Man 的某人 ~

是誰說我們家阿布娘炮的 ?
看他多 man 啊 ~

咔 、
我是來掃灰塵的。


來 借過借過 ~~
打掃灰塵的大嬸來了

﹏ 我掃 我掃 我掃掃掃 ﹋

好啦 只是來報告的
這次 我 Bm 應該會很慘

因為作文好像離題了
不知啊啊啊啊 :'(

唉 我的 bahasa m'sia 丫
糟了囖 。

然後英文和平時沒差別
還好囖 沒壓力  ╮(╯︶╰)╭

華語作文退了啦 
上次寫 700+ 字 這次才600+ 罷了 sh*t!

好啦 就這樣 、
明天沒有考試 所以我很悠閒

本來想說不去學校
可是爲了我的數學我去了。

kah wai, 你必須要教我。 >   <
歷史我也不知要怎麼背  .

唉 
看來 臺灣的機票 不能現在定了 T ︵ T

就這樣 掰 。
愛你們 ~ muaks!

ps : 幻想部落格將於本人考試后更新 。盡請期待。

1 comment:

  1. 啊啊啊 ~
    我等你的 Imagination blog 等很久了 x)))
    考試加油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