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滾 ;跌倒 ;視頻分享。

看我家寶貝 眼睛好漂亮的 ~ 亞綸啊亞綸 你是想電死我嘛 
我早就電死好久好久了 、

還沒看預告篇的 
自己倒楣啦哈 


已經刪掉了
因為要放正統篇出來丫 


今天在學校很火滾
原因是美術老師弄的




是的 我被她屌 。
ㄟ  我的 “屌” 是 “罵” 的意思


今天上美術節囖
昨晚我還幫愛玲畫雨傘劃到很晚


今早 就上課吖
上 seni .


哇靠 那個老師一進來就是 
發飈 、


不對 她那叫
劈裡啪啦 一進班就是


媽的 罵那麼多幹嘛
吵死了 。


要交 art  block.
okay, i passed up !


然後我回位子的時候
就對文笑一笑(就是 “我終於交了” 的微笑) 


喔 媽的 被屌囖
笑一下也不行


她說 “ awak ni perempuan boleh senyum macam ini kah ........ ” 
忘了  因為我裝著聽不見 



是怎樣


她一定覺得自己很有氣質 
才會說話這樣 。


要不要臉啊你 ?
交了art block 還被罰站1個小時


媽的 死神經 
看人做事的老師 沒用


她對待3C的學生多好 、
對我們3E好像我們不是人一樣。


幹 !
我們3E班不是人嗎 ?!


精英班第一班是人 精英班第3班不是人喔 ?
靠 !


算啦 算啦 我不想想了 =   =
今天我跌倒了。


魚死我 、
嗚 都怪阿公 妹妹 和 那個死娘娘


他們搶了我的 epop . ( 囧 )
我的飛飛丫 ...


不是去搶回來咯 
一下子絆到石頭。


失去平衡
跌倒了  ~


死娘娘腔 ,
拿我的 epop 看女生。 =    =


各位美女要小心 、
不要亂亂把照片放上 epop. 


會被性騷擾的 、
言語上啦 ~


那幾位害我跌倒的人就是如此  =  =
很 夠 力 的 囖 。 


美女寶貝 mm 們 要小心這類型的 
ham sap lou !


好啦 ,
po 個video上來。


來看看唄 ~
8度空間 8864的cannon 廣告拍攝花絮 。


阿布寶貝在裏面表情超多的! 
很可愛吶 ~





還有丫
大家買了 epop 嗎?


封面是飛輪海唷 !
裏面還有很多飛輪海 ~


那個cannon的記者會那一頁 、
亞綸被拍到啦 ! XD


我說啊 
亞綸寶貝 你怎麼那麼手癢呢 ?


去拔桌子上的圖釘耶
好可愛喔 拔出來還嚇到了


是怎樣 ? xD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 ? 


好愛 好愛好愛愛 ♥
super cute.  x))


也有 SuJu.
東海小小的在角落帶著 nemo 頭很可愛


利特很帥~   x]
好可愛喔 。


剛沒出去吃晚餐
本來想吃的 kfc 泡湯了


只好請姑媽外帶回來
燜 伊 面  @   @


好大一包 
吃不完 。


爸比買 cheezy wedges 給我 
x)) 我好愛喔


這就是我今天要吃 kfc 的理由
我好想念 cheezy wedges 的味道。


好好吃喔 ~
起司的味道


好啦 就這樣
考試在下個星期一囖


下個星期開始都不會上線
最多只是回來看看大家。


Liew Shern Lynn , gambateh!
You can do it.


今天就這樣 、
掰掰 ♡


* muakz!
ps : i hate brainless teachers like her.

3 comments:

  1. 话说 ...
    我昨天也超衰的...
    大老婆和我一起衰 ...
    一起发飙 ... [ 好像很多次了吼 ]
    你那个老师更年期吼 ?
    变态的 ~~
    我买了我买了 ...
    亚纶宝贝被吓到了哈哈 ...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買 epop 阿 ~
    海報東于哲咧 ~
    沒有人幫我買 TT
    嗚嗚嗚嗚嗚 ~

    ReplyDelete
  3. epop我也要咯~~
    可是就是没有人帮我去买。。

    delete了就好。。。
    气消了就好~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