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010 我2010里 過得最豐富的一天。

﹏ 最令人滿意的合照 ﹋

我說過了吧 ?
做天去國家圖書館了 ~

本來想說,
去找資料的。

老師說他們已經弄好的,
叫我們去買就好了。

誰知 =      =
他給你1張小字條 讓你自己online print

麻煩死了 ~
不過是還挺好玩的啦。

在哪裡還遇到 nicole 那個傻婆
XDD 還有魚蛋 ~

哎喲 後悔沒抓她們來拍照。
算了 ~

去了一趟National library 后 
就去 lm 走囖。

看了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好看好看 ~ 我越來越像看 3D 的了 

額 看完之後就紛紛回家鳥
雖然我有 dinner 要去,但還是我最遲 ~ 

回家沖凉,
然後出發。

去 mv , 吃飯。
奶奶生日 ;78 歲了

吃泰國餐  :D
好吃 好吃 我愛 我愛

拍了很多照片啊 ,
自拍就放2張 。

爹地幫我拍38的就放 
精挑細選的 N 張 ~

自拍 :

姑媽竟然說我們的樣子像在便秘
 =  =

超愛這張的 ~

爸比幫我拍38的 :

紅包 紅包 :D

我盯 我盯 我盯盯盯 ~ XD

這不是拍38的 ~ 
奶奶在中間 我和shannon在左右 ~

昨天 ,是我2010里目前最愛的一天。
I love life with F & F ~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

今早在小老婆的部落格里看到...
ms 在罵我,2老婆和shannon. 

小老婆啊,
真的沒有把我們的秘密說出去。

要是我真的有教任何人的話,
我電腦壞掉算了。

shannon 更不用說了
她連最基本的那些html都看不懂的。

還要她教人
真的很可笑

我看見你說我背叛了你 
不守信用 真的很失望 你 甚至還說我們是 =       =

( 總覺得 , 自己好像被冤枉的囚犯 背了一身罪名 )

沒關係 
這都是誤會。

希望你不要再誤會了
我 可以對天發誓 我 真 的 沒 有 違 背 諾 言

你要是還是不相信的話,
我也沒辦法了...

就這樣唄 
lomo機 大概星期2就會拿到了

掰掰 ~
雖然我人假期會在redang, 但是我可以還是會來看大家的 ~

ps : 我住的resort免費online.  XDD 這 就 是 度 假 。

1 comment:

  1. 我也想去看3D...
    心里有一个疑问...
    戴眼镜的人怎样带那个看3D的眼睛...
    好囧的问题啊....

    那些照片都很可爱啊...
    我不是很喜欢别人拍我咯...
    如果要拍我,我宁愿自己拍..
    要不然就给我拍别人...
    我爱拍照~~

    对啊对啊...
    误会好大...
    唱个误会来听听吧...
    守信用 ... =.=
    我一直都很守 ...
    对啊,如果他还是不相信...
    那我们只好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