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觀光MV終於出了 !!


≈ 我好愛好愛這個表情的亞綸 ≈
可愛可愛可愛 ¹ºººººººº 

YouTube 變 新 版 本 鳥 。
按 不 到 那 個  < EMBED >  的 鈕  、


我 也 不 知 道 爲 什 麽  ,
所 以 只 好 放 鏈 接 上 來 了 。





是昨天出來的 。
很帥喔 ~ 綸寶貝還騎腳踏車


卡哇伊吶 !
大東做廚師 、


Calvin 怎麼看都不適合賣蛋糕耶 。
具惠善和阿尊坐的飛機 // 高鐵 ...


很怪涅 ,
哪可能只有2個人啊 ? 還要是下午耶。


阿綸很帥喔 ~
iLove  


話說
我今天 mission complete.  :D


我把 Meniti Kaca 和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背完了 ~


啊哈 ! 明天再接再厲 。
P.Nasib , Pertemuan , Sejarah (f3)


Liew Shern Lynn , You Can Do It !
我看來很重視這考試吶 


是啦 我是真的很重視
要是我能考到好 姑媽也許就會訂去臺灣的機票


昨晚我催她訂
她叫我把試卷考好 才訂 、


好唄 !
我就加油囖 ~ 


又是囘到書本的時期 ,
哈 。


今天在 bilik sejarah 上英文課
最後一節 要帶著書包下嘛 ~


班長 dicklin 最遲
還有她那個討人厭的 ham sap lou 跟班


突然間
dicklin 就大喊一聲


老師問幹嘛
他說有蜘蛛 、 


然後那個 ham sap lou 跟班講
“ wow it's a BIG ONE


全部人去看 ,
我也不例外 ~


在學校出現這樣的
很大  =      =


還是紅色的 。
哇老 是我也嚇死 、


然後回家查證過 (問dicklin)
才知道原來大蜘蛛是從 ham sap lou 跟班的書包跳出來的!


所以她才嚇一大跳  ,
我在想 那個ham sap lou跟班, 會不會變蜘蛛俠 ? 


哈哈 XD
paiseh , i sampat sangat. 


晚上要回家做藝術家。
就這樣了 、


還有要特別鳴謝 賴愛玲 老婆 
真素謝謝伱幫藕做水彩畫吶 !!
* Muacks!


掰掰 ~
木啊 ~


ps : 爲什麽我下載不了 mv ?!?!   T      T  不 ~~~

4 comments:

  1. 對啊 ~
    MV拍的超贊的 !!
    大東,好適合當廚師叻~

    上次有一隻蜘蛛突然間爬上我的桌子,
    我嚇得快暈倒了,
    那些男生以為自己很有型走去幫我捉掉。 = =

    ReplyDelete
  2. 最近我在 88 六十事 一直看到飛飛也
    你傢老公很可愛啊啊啊 ~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这个mv^^
    很好看~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4. 歌很好听...
    飞轮海也很帅。

    不过,我是被具惠善吸引的 XP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