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 3.19 熱浪島之旅 、 3.20 追星記 。(文章很多喔)

帥圖 1 ≈

帥圖2 ≈

帥圖 3 ≈

ps : 有文章 有照片 
要照片 就 把 我 的 文 章 看 完 ^^


之後再放多點喔 
盡 請 期 待 ~

照片不多 我家的FB比較多
一切都要怪網速


16號 晚上11點出發 
凌晨4點就到碼頭了  ( 好早 )


本來Shannon的爸爸要休息的
可是 因為半夜 又有一堆馬來人 


在那裡坐電單車繞來繞去
所以只好兜風兜N久


直到5 am ,
唐人街的店終於開了。


餓死了 
所以就進去吃東西 .


告訴你 超好吃的 

很好吃喔 
這間店 下午的時候 生意很好

我們很幸運 
因為半夜去那裡吃 不用等 ~

早 上 9 點  

等了超久的
終於來了

我沒有暈船浪的煩惱,
所以坐1個小時半的船,我都在 睡 覺

大概11點 到熱浪島了
很美喔 海水藍藍的 

像游泳池一樣
海水很清 超清的 

到那裡 就是先 check in.
去整理整理東西

Then 去吃午餐
這天的午餐 很夠力

看 到 都 覺 得 不 想 吃
爲了肚子 只好吃幾塊nudget了

然後去坐坐
Shannon的媽媽買2個漢堡

XD Ramly burger.
好吃 ~ 我和Shannon share一個

然後去借snorkeling的用具
之後呢 就去浮潛

我很怕 =     =
所以一直抓著姑媽 、

但還是看到啦 
很美喔 ~

然後不知N久 
就會飯店 吃下午茶

感覺上整個 trip
都是吃吃吃的  呵

and then 沒有出海了囖
是自由活動時間

去沖個涼 
然後去海灘走走 拍拍照

不知不覺就到晚餐時間了
晚餐是義大利面

還有飯那些啦
算不錯吃吧 !

去海邊的酒吧坐坐
晚上的海風 很好吹

我都在那睡著了 ~
哈哈、

回到房間
我連睡衣都換了

可能太累了吧 
好好睡喔 ~

第 二 天  

睡了一個晚上
沒那麼累了

刷個牙 洗個臉
去吃早餐 ~

吃早餐之後 就出海
Marine Park.

好多魚魚喔 !
還挺搞笑的

麵包拿了N片 結果一下海
全都漂漂去了 ~ XD

很多魚喔 
我還是很怕 所以也是抓著姑媽不放

看到很多魚 
很多都是 “ 群體活動 ” 的

麵包啊
我沒有喂到魚  T    T

算了 還是看到很多
我沒有游到深深去 ~

然後過一下 就要回去鳥囖 
浮潛很累1下2下 、

我們還帶了Potato chips去吃
XD 啊哈哈 游完就吃 ~

所以我說 這3天2夜的旅程
都 在 吃 嘛 ~ 

回去 下雨囖 
浪很大 所以下午的浮潛活動取消。

Shannon 很不甘願 XD
沒有辦法囖 ~

回房間洗澡
然後吃午餐 ~

啊哈 又吃了
吃了過后呢

雨停了
又去走走 去拍拍照

走去我們家飯店隔壁的Laguna resort.
買手信 幾貴下 @ @

買了一條手繩 ~
呵呵 我喜歡 。

Then 就去吃下午茶
curry puff . 

哈哈 不錯吃 ~
啊哈~ 然後又回房間

回房間休息 休息
然後是晚餐時間 

今天是 Bbq ~
啊哈哈 好吃 ~ 

我們5人 雖然人不是很多
桌子上的盤子和tissue可是很多  ~

吃飽了 
又去酒吧坐坐 ~

哈 這次我沒睡著喔 !
只是... 他們要去 Laguna 那裡的 Bar 時 ...

腸胃不適  = ﹏ =、
還能幹嗎 ? 回房間 “ 做  事  情 ” 囖

唉 結果呢
肚子還是很痛 

就算我怕
我還是選擇躺房間 都不出去了 ~

呵 幸好有飛輪海的歌聲陪我 .
我 不 寂 寞 也 不 害 怕

因為身體那天真的超沒力的
所以也是很早就跟枕頭 say HELLO 了。

最 後 一 天  

早上 醒來
不用說那些有的沒的啦

然后去吃早餐 ~
還是有我愛的 omelet XD

0 . 0  吃了過後就去 check out.
然後 K I P !

之後就上船了 
我在船上了很久 ~ 開船 睡到 到Terengganu

Shannon 還@ @
我呢 沒吐 只是 下船的時候到回到家 ...

整個人 就是好晃 好晃 ~
搖 啊 搖  @   @

到了 那裡,上車 然後去吃午餐
Then 就開始回家的路途 ~

半路還去海味店逛鳥N下
哈哈

在半山吃野味
我 不 喜 歡

大概10 pm 這樣回到奶奶家
我的 LOMO 到了 ~

額 好像玩具的說 
哈哈 很可愛 小小個的

3.20 完 美 的 遺 憾  

這個放大心心 
因為真的是很完美的1天,卻有遺憾

遺憾都是和阿綸(炎亞綸)那裡來的
對 沒錯 這天 我 去 追 星 了

追誰 ?
哎喲 肯定是飛 輪 海嘛 ~

還用說的 ?
哈哈  還去 meet 芋頭寶貝

她好瘦 ( 羡慕 )
人很可愛喔 ~ 呵 ~ 沒抓到來拍照 ~ 太可惜了

我9 am 到 
等到12 pm 他們才出來

照片是拍不少 ~
Tapi 咧 下一次我再放上來

都怪這個爛網速
慢透了 !!

要搶先看的可以自行到
芋頭寶貝的部落格 (我的Link那裡有)

又或者是
到我的 FB , 目前有幾張 ^^

說說我上臺 和飛說的話吧 !
先來是 Calvin 的 ~

 Calvin 紫色 
 Snow  藍色 

亦儒,你越來越帥了喔 ~
呵呵 謝謝 (招牌微笑)
吼 怎麼可以這麼帥啊 ?!
呵呵 ~ (招牌笑容)
* 握手 *
咦 ?你們帶同一條魚練哦 ?(指我和Shannon)
嗯 ~ 我們一起來
喔喔  你朋友 ?(看著我 指著Shannon)
不是啦 我表妹
哦哦 ~ 

再來呢
阿尊

阿尊  紫色
Snow 藍色

吳尊你吃好多喔
哈 (尷尬一笑~)
可是你都不會胖 ...
哈 (再笑)
* 握手 *
你要吃多點喔 ~ 吃多點好啊 ~
我吃多會胖啦
哈哈 

ps : 很自然的看到阿尊眼睛 ~ 很好,我被電暈。= =

Next , 是大東 ~
話說 阿東的墨鏡很搶眼 !( 上面的圖圖有!)

大東  紫色
Snow 藍色

大東 你墨鏡好帥喔
(低頭往墨鏡一看)喔 真的嗎?謝謝 ~
* 握手 *
嗯 真的很帥耶 好喜歡喔(手不用自主的深到大東的胸前去~ )
ps : 因為大東墨鏡放在胸前啦 !
呵呵 謝謝 ~ (迷人一笑)(再度被電暈~)
* 再度握手 *

最後是我的遺憾
超遺憾的遺憾 ~ 一切都怪我的緊張過度

對 沒錯
就是阿布 ! 炎亞綸 !

阿綸  紫色
Snow 藍色

亞綸....
(然後腦袋空空去 ?!? )
嗯 ?(耳朵伸前來 就像怕聽不見我說的一樣...)
^^ 好貼心的舉動 ^^
眼睛 還好嗎 ? (我的天!!我就說了這樣!遺憾)
(抿嘴 + 點頭)還好啊 還好啊 
* 握手 * (迷人微笑)

ps : 所以我再次被電暈 ~

然後下臺后 
發現我的信 還沒送到阿綸手上 !

OH HOLLY F !
沒辦法 叫工作人員聽不到 只好讓一個小粉絲幫我給了

信沒有給到
然後說話也沒說多

遗憾
很   遗   憾   ~~

好了 就这样
掰掰 。

我啊 下個星期要考試了
這個星期都要  啃   書 

等我回來吧 !
@    @  考試... 還好只考1個星期 ~

ps : 我想要尼補 我的遺憾 ...

3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還好啦
    謝謝你哦 ~
    你的頭髮很 yeng 一下的 XD

    你比我好啊 ~
    我好像都沒有說到什麽哦 T_T
    我要彌補一下
    如果他們來,我可以去 XD

    ReplyDelete
  2. 你要送什么给亚纶呢?唉哟,为什么把机会白白的浪费掉呢?真是太可惜,太遗憾了雪儿,我替你伤心呢。对了,你给其他粉丝帮帮忙,那亚纶有受到吗?

    ReplyDelete
  3. 你算不錯了。。。
    我更加遺憾,沒有和亞綸說到話。。。
    下次。。我們要努力了。。不能再有遺憾了。。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