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學校 , 同性戀還蠻多的。

這張的亞綸太誘惑了 ~ 
表情好性感 ~ 

在這個時代 ,
同性戀應該也不算什么。

本人其實也沒有說什么
不和同性戀做朋友 這種想法 

額  話說 本人的學校 
是還蠻多同性戀的 @.@

大部分為女性 ,
也就是俗稱的 les. 

=     =  額 其實 Gay 我是還沒見過
不過 les 見不少了。

其實覺得很奇怪 
為什么明明就是個“ 正 ”的 會變成“ 曲 ”的呢 ? 

是真的不少誒 
真的不少啊 @@

好啦 轉話題 
今天在學校是沒什么東西啦 

難道我會畏懼那么區區一個 L某玲嗎 ?
告訴你  我不會 !

=    = 放學的時候喔 
真的是冤家路窄咧 

看見誰 ?
0f cuz 是那個L某玲和地雷婆 ( 好久沒出現了 XD )

經過的時候就是超不爽的啦 
那個L某玲竟然給我擺個 無辜 樣出來 ! ( 惡心死了 )

看了我很不爽 
真的超不會不爽他 !!!

就丟一句 “ Sohai ” 給她 。
也不知道是那只丟會一句 “ MCB ” 給我.

娘的 我不好惹 ok ?
亂惹我 ! 不知好歹 !

算了 反正是我先說那一句的 >  <
嘿 

而且喔 今天嘉惠告訴我說...
L某玲 ( 簡稱 LML 好了 ) 也有在我背后說我閑話嘛

算什么 ,
我還在她面前說呢 !

喔 是怎樣 
我在她面前說 她就找媽媽來啦 

Then 他在我背后說那些
我豈不是要搬部隊來 ?  =  =

小孩子 
找媽媽 哼 

話說 我的髮片昨天來了 ~
還送我什么什么唇膜 @@

也不知道怎么用的說 ~
呵 管他 晚點再研究  :p

0k 喇 就咁啦 
我去睇我嘅全身白同我嘅洗白白 ~ 

掰掰啦 ~
小豬好靚仔啊 ~ 點解可以咁靚仔嘅 ?

PS : 還沒到假期 , 但是已經 fully book 了  XD 

15號 - Free ; 但是我要弄手牌那些 。
16號 - Yuan 生日 金河去 ~
17號 - Redang
18號 - Redang Day 2
19號 - Redang Last Day
20號 - 去看飛輪海 ~ 

但是 還沒問媽媽 ~ 所以還不確定 >   <

4 comments:

  1. 沒有 Log in 丫 `

    真的是夠力Sohai ,
    幾歲了還找媽媽來 ?

    [ Chris ]

    ReplyDelete
  2. 哇,还会找妈妈
    瓦列
    自己的事情自己不会处理 = =

    飞飞来 KL 的哪里啊啊啊 ~
    金河?KLCC ?


    Babe Yam

    ReplyDelete
  3. 哇塞。。
    我最讨厌这样的人。。
    幼稚到死~~

    ReplyDelete
  4. les很多阿
    gay我没看过哦
    (:

    这种人
    无聊到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