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野我都接受唔到囖 。


連續三天的嘟照片 >    < 

Sat in the city 變成 Kids in the city .

Hungry 變成 HUNGRY POTTER 
哈哈哈哈 !! 改編自 Harry Potter.

Excellent 變成 小EX
我不懂改編自什麽 ? 0.0 

Handelababy 變成 LITTLE BABY
小紅帽 ? 還有 Q 版的 我接受唔到囖! 

超搞笑啦 ~

星期五是家長日 ,
我接受唔到囖 !
明天開始有加班 , 讀書加班 !
我接受唔到囖 !
寶貝病了 明天沒去學校 ,
我接受唔到囖 !

好多嘢都接受唔到 ,
點算好 ?

算了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世界杯總決賽我要看 ! XD

明天開始又要等好久才能上線了 ,
加油吧 !

別了 , 
部落格 。

今晚英國德國 ,
你支持誰呢 ?

我選德國 :)
Germany , GO!

PS : 德國領先了! 

------------------
留言回覆 ;

阿步 :
蛤~ 我那一貼很不開心喔 ? >    <
我沒有追啦 ... 只是要知道最前衛的事情嘛 :P
謝謝謝謝 :D
小恩 :
對囖!! 應該是巴西的啊啊啊啊 !
不甘心農 ~~
哈哈 好好 ~ 我轉告他 ;P
Pets Fair 就很像寵物展醬囖 
很高招的那些叫人家捐錢的人 .
要你買狗糧 , 然後你說 “ 我家都沒有狗 ”
Then 她說 “ 不要緊的 ~ 你買了 把狗糧捐給我們咯 ” 
=   = 是不是囧到 ?
超級無聊大小姐 :
我沒有看的 
早上聽 MYFM 聽回來的 
哈哈
我打算決賽要看 XD
那個豬現在還發高燒咧 )':
牛奶 :
我看 Astro On Demand 的 啊~
加油 ~ 快把它追完 ><
我也沒看啊 哈哈
二老婆 :
我都沒有買東西 XD
都是填 form 拿回來的 ~
打算寄去台灣 哈哈哈哈
對囖 對咯 kingsley 很浪漫 ~ 
科學家的浪漫 :D
Gordon 真的好帥好帥 xoxo
看了你的文章囖 ~
哈哈 你超有耐性的 ~ 那麼多照片 @@

3 comments:

  1. 嘻嘻
    下個星期兩個星期不能上網我也是接受唔到囖
    heiz

    真的很厲害啊你
    很好笑叻

    不來學校你不就很悶了

    ReplyDelete
  2. 是吗?
    sat那个跟多18+的东西的
    我接受唔到!! XD

    我支持巴西罢了
    很忠心的 XD

    哎呀呀 还有这样子的
    我就会回答他
    "这样你不会自己买更好.麻烦."

    ReplyDelete
  3. 一进来,
    有点吓到了,
    哈哈 ~
    因为,一进来就有我最近超爱听的 Bonamana...
    哈哈 ~~~

    话说,
    你的想象力好丰富啊。
    弄到酱 Q 的 ~
    哈哈 ~~~

    我也接收不到这个星期四越野赛跑,
    下个星期四家长面谈日 。
    啊啊啊啊 ~~
    我弟的老师投诉了他很多东西,
    我咧 ?
    不懂老师会投诉什么东西咧。

    还有还有,
    那篇文章,
    搞得我的头都晕了。
    照片,弄到很乱,
    文章,越写越乱。
    哈哈 ~

    等你回来哦 ... 加油 ~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