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室還魂》 首映禮 (:


昨晚在車上拍的 (x
請注意 在後頭的 Shannon 、

昨天出席了《借室還魂》首映禮 :D
第一次出席首映禮涅 。




而且第一次就看鬼戲了 、
夠力 夠力 XD

吳建豪很帥 :D
梁廣 (吳建豪 飾)很可愛 呆的 XD
崔正廣(吳建豪 飾)長頭髮 綁馬尾 + 戴眼鏡

很夠力紳士的樣子  = =
女鬼的話 、是很漂亮 ~ 不過恐怖指數其實還好 XD

很不錯看一下 :D
推薦推薦 !! (畢竟人家free ticket給我們)

昨天逛了TimeSquare一整天 = 0 = 
還挺的 D:

買咗件外套 、
找好久喔 ~ 

可是 !! 上天對我好仁慈好仁慈的
最後要回的時候 就給我看見啦 !

還好多選擇涅 、
開心 開心 m ^ o ^ m

話說啊 ,
保齡球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

可能是鋼琴彈久了 ... 
手也跟著 Y 了吧  =  =

次次都進溝渠 、
靠 我都沒心情了  囧


墨鏡是戰利品 :P

感覺自己好帥 XD
我還蠻喜歡買墨鏡的 ~

不是我的眼睛 >   <
Shannon 的、

她的第一次 給我了 -  -
別想歪 、是第一次帶 lens (:

還要我幫她帶 幫她脫 。
真的是服了這位小姐 =  =

- 功課 慘了 -
- 他 回來了 -

5 comments:

  1. 那個墨鏡看起來好大哦 ,
    帥斃了 !

    ReplyDelete
  2. 《借室還魂》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好像很好看這樣。。

    眼睛好大哦。。
    leng到~

    ReplyDelete
  3. 墨镜超帅!
    好蓝的隐形眼镜!
    =)

    ReplyDelete

  4. 我也没去过首映礼勒
    XD

    怎么2个角色都是吴健豪做啊?

    她戴了lens看起来好漂亮哟
    靓女!!! XD

    你戴墨镜很yeng
    帅呆了!!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