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戀多一些 VIDEO (修正好了)| 鋼琴考試

可愛吧 ?
用我家相機拍的喔 :P

首先,要跟大家道歉一下 、
之前放上來的短片看不到,我也不懂爲什麽 @@

因為我自己看到啊...
所以現在補回給你們 :)

點擊觀看 :今日Freestyle 每天自戀多一些





看了過後記得給回應蛤 >   <
真的是很得罪男生的 XD


特別是現年代的男生 、
看了別氣別氣喔 ~


欸 欸 欸 ~ 
肚子好不舒服喂 。


下個星期一就要考Practical鳥 、
心情 ? 算了啦 肯定名落孫山的 ):


因為我家的鋼琴老師一直灌輸我 “ 你肯定 FAILED 了的啦!” 的意識,
所以本小姐現在完全就被這種意識給埋沒了 。


我都對鋼琴沒希望了 :(
但是 最近好想學會 Kiss The Rain 喔 ...


鋼琴譜找到了 :D
不懂自己能彈沒有 ... 欸 ~ 加油囖 


話說 , 我家看 Fifa World Cup 真的很好看 xD
很清晰 :P


明天就最後一天假期了 D:
我不想面對我的成績冊 !


我求神拜佛 阿彌陀佛 、
校長給我我的同情分 )':


開學的時候我會要求媽媽和姑媽把電腦上鎖 
知道 PMR 過後 。


我要全力衝刺了 !
這次絕不馬虎了事 ! 


幫我加油,好嗎 ? (:
謝謝 !


喔 對了 ! 之前那張甜蜜照啊 , 不是我啦 =   = 
是我的好姐妹 —— 張嫣珊 還有我家阿公啦 XD


星期六好無聊 、
沒有電視劇看 )':


昨晚在 Shannon 家過夜 ,
看了 《美麗密令》


我 OUT 了 ! >    <
不要緊! 惡補惡補 XD


很搞笑 XD 
簡直就是笑死人的喜劇 !


還沒有看的不要像我一樣 OUT 了 ~
快去看 快去看 ~


不會後悔的 :D
真的很好很好看 !


好啦 就這樣 掰掰 ~


OS : 看到上面的 " JUST ABOUT 廖雪蓮 " 嗎 ? 按來看看 :P 


要 葉 問 不 要 我    我 記 著 了  !

3 comments:

  1. 我还以为你从google拿回来的勒
    my gawd

    美麗密令是什么戏来的?
    厄 我很out我承认
    XD

    啊啊啊
    原来不是你我还以为是你
    T^T

    KissTheRain我会了咯
    可是只是前面一点点
    Siao麻雀也会了
    expert XD

    希望你顺顺利利通过考试啦!!

    ReplyDelete
  2. 那个vid好厉害哟
    XD


    没想到是男生说男生勒
    厉害! 勇气可嘉!

    ReplyDelete
  3. 美麗密令我也很想看啊。。
    真的很想看。。
    可是都沒有那個時間。。
    算料啦~
    註定我跟這部戲沒緣的。。

    哇。。
    直到pmr后
    未免太久了吧。。
    你要加油哦。。
    沒有電腦玩不辛苦嗎??

    原來你去了 Shannon的家過夜。。
    不怪得我看你很少上網啦~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