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的心碎

今 早 的 心 碎  ,
至 今 未 痊 愈  .


廖雪蓮說 , 開玩笑不要開過火 。


玩笑過火了 , 導火線著火了 , 
才道歉 , 一切已太遲 。


我的確很不爽 , 很 , 很 , 很討厭那種感覺 。




今天那清脆的聲音 , 是我心碎的聲音 ;
那目無表情的臉 , 是在承受心在融化的痛楚。


你說那一句話 說的好流利的 好開心的 好興奮的 。
但是你知道嗎 ? 你說的當時 , 我的心已經在淌著血 。


我不想說了 ,
告訴你 ,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 都可以換來 “沒關係” 的。











唉 算了 
打完了 發洩完了 
是時候了 該原諒了 
該和好了 .... (:


PS : 密碼猜不到可以問我 :D




Anti - Bad words in progress. 





3 comments:

  1. 好過分哦
    是我也會很氣 !

    吃醋是你重視他啊
    希望他不要在這樣傷害你啦 ><

    要幸福 !

    ReplyDelete
  2. 吃醋是很平常的。。
    不會吃醋才是假的。。

    猜不到密碼~

    ReplyDelete
  3. 哇,他好过分阿 ...
    还有这样的 ...

    搞不懂啊,男生都是酱的 ...
    讲了才来抱歉,有用吗 ?
    被 hurt 到了,
    一句对不起怎么可以修补回被伤到的心呢

    我同意你的说法,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这几天,我也被一个没有脑的学生气死
    下次,再告诉你什么事拉
    这里不适合说 ... =]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留言說點話啦 ~

不管你是真心真意留言
還是純碎想要增加瀏覽率的留言
我都虛心接受,只是...
我不會去瀏覽。 (:

* 本月名句:人永遠不知足,只會在沒有珍惜之後後悔。